[新手] creative SBS A120 問題請教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energy03007 (Energy)時間13年前 (2012/10/12 22:40)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請問creative SBS A120 他是2.1聲道
其中我想請問大家的是裡面最大的音箱是本身就不會有聲音嗎
因為我只聽到只有很小聲地bass 聲,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86
→
10/13 10:41, , 1F
10/13 10:41, 1F
→
10/13 10:44, , 2F
10/13 10:44, 2F
→
10/14 15:24, , 3F
10/14 15:24,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