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creative SBS A120 問題請教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Energy)時間13年前 (2012/10/12 22:4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請問creative SBS A120 他是2.1聲道 其中我想請問大家的是裡面最大的音箱是本身就不會有聲音嗎 因為我只聽到只有很小聲地bass 聲,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86

10/13 10:41, , 1F
會有聲音啊 手放在音箱上看低音出來有沒有震動
10/13 10:41, 1F

10/13 10:44, , 2F
看看洞會不會噴氣 一點動靜都沒有的話就換貨吧
10/13 10:44, 2F

10/14 15:24, , 3F
恩恩~~謝謝你~~~
10/14 15:24, 3F
文章代碼(AID): #1GU2lYh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2lYh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