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KEF LS5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ouble Rainbow)時間13年前 (2012/10/09 17:47),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chagal (chagal)》之銘言: 聽了C大的建議, 我跑去敗了這對LS50 :D 只有相當滿意能形容我對LS50的看法 多說無益, 直接附上我的開箱文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6717 只能說一對不到5萬元的喇叭, KEF LS50真的是超值! :     之前在音響展聽到了KEF的50週年紀念喇叭LS50, :    感覺很不錯,是精準、快速的監聽喇叭走向, :     尤在播鋼琴曲的時候,能夠把觸鍵的強弱細節聽得非常清楚。  :     因為是在音響展,所以也沒有久聽, :     粗略的印象就是中頻厚實,定位開闊清楚,也有不差的低頻, :     但是逛完整個展場後,這間房間的聲音卻是最讓我印象深刻。 :     那時候有跟展場人員小聊了一下,他們表示因為這次展場的房間較小, : 所以這類的小喇叭多少會比較佔優勢。 :     最近在裝修家裡,想買對喇叭,但對喇叭算是很入門,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聽過這對喇叭可以分享一點心得? :     或是有更好的推薦也很歡迎。 :  喇叭加擴大機預計估了六萬左右,加上線材之類的希望能夠不超過七萬, :     我聽得音樂種類很雜,從古典、電影配樂到搖滾樂都有 :     有推薦名單之後會開始排試聽行程,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59

10/09 17:50, , 1F
好漂亮!!
10/09 17:50, 1F

10/09 17:52, , 2F
對呀~! 外型很討喜:D ~ 我女朋友也很喜歡
10/09 17:52, 2F

10/09 17:59, , 3F
之前聽LS-50真的不錯,不過會找時間去多聽幾次再決定 XD
10/09 17:59, 3F

10/09 18:47, , 4F
對方應該是冷笑一聲然後說: 一切依規定辦理
10/09 18:47, 4F

10/09 18:47, , 5F
棍 推錯
10/09 18:47, 5F

10/10 04:04, , 6F
好開箱 不推行嗎
10/10 04:04, 6F

10/10 12:21, , 7F
LS50是這次台北音響展裡幾對讓我耳朵一亮的喇叭啊..
10/10 12:21, 7F

10/10 12:22, , 8F
這東西有強大到...小小的一對怎麼會有這麼深的低頻...!
10/10 12:22, 8F

10/10 12:22, , 9F
聲音也算精準,好物啊...!
10/10 12:22, 9F

10/10 17:40, , 10F
好像已經賣到缺貨了 對了 到底是不是中國製造阿?
10/10 17:40, 10F

10/12 17:38, , 11F
ㄟ...先前玩的kef是mic,不過ls50這等級就不知了..
10/12 17:38, 11F

08/18 05:21, , 12F
一切依規定辦理 https://noxiv.com
08/18 05:21, 12F

10/05 02:44, , 13F
LS50是這次台北音響 https://daxiv.com
10/05 02:44, 13F
文章代碼(AID): #1GS_ASCD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6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48
180
6
7
3
13
10
26
文章代碼(AID): #1GS_ASC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