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ostex pm0.3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Akito)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2:0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m0922 (掬水月)》之銘言: : 外觀質感蠻良好的,小小一對,很精緻XD : 不過附的訊號線(3.5 to 3.5)有點短...80cm,拉不到PC... : 另外找了一條3.5 to RCA的訊號線來代打總算解決, : 喇叭線也是3.5的頭,不過是單聲道, : 聲音來說,中高頻大勝(R1900 TII) : 聲音質感也好許多,細節人聲不再感覺像罩層薄紗般, : 很多聲音方面給的感受會比R1900多, : 不過3吋單體果然有其天限, : 低音方面質感不錯,但是打出來的量感果然還是薄弱了點, : 也許可以透過換訊號線?換訊源?換訊號線試試看?(升級的藉口) : 目前訊源是火網1394(?) 0.3最大好處還是他不占空間...非常迷你XD 拿百樂 0.3 來比:http://imgur.com/IrDW9
對於房間空間有限的人會是個很優的尺寸 聲音方面我音效卡是 SE-300PCIE 喇叭從 R3X 跳 0.3 .... 自己也沒聽過 C3 or HD70 就跟 R3X 比起來的感覺是,同樣都是 2 聲道 PM 0.3 的中高頻通透很多,聲音很清晰乾淨,但是又不像是監聽喇叭過於冷冽 低頻來說... 小單體就這樣了XD,不會太要求甚麼, 雖無拳拳入心那種震撼感,但也有著聲聲入耳的低頻 Q 勁 PM 0.3 的最大優勢是在於精緻小巧的體積 + 主動式喇叭 可接受的價格(雖然相較日幣售價還是偏高)+ 平衡悅耳的聲音 不過音量旋鈕在後面真的不太方便,加上電源關閉會"啵"一聲(繼電器) 所以平常沒再用的時候基本上喇叭的電源也不會關閉,頂多轉到最小聲 不過這樣一來....那個刺眼的電源燈就會一直恆亮 Orz 後來我是自己拿個紙膠帶塗黑貼在上面才好一點 -- 曹操軍 王留美.天水 参り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63

09/29 12:48, , 1F
想要問一下,這樣啵一聲會對喇叭有不良影響嘛??
09/29 12:48, 1F

09/29 12:48, , 2F
我要睡覺都會把喇叭電源關掉耶@_@
09/29 12:48, 2F

09/29 13:32, , 3F
有人說有 有人說沒影響,我自己是比較小心才沒關
09/29 13:32, 3F

09/30 04:26, , 4F
我最近桌上型迷你系統也調整好了 有沒有人的PM0.3要讓我PK
09/30 04:26, 4F

09/30 04:26, , 5F
一下XD
09/30 04:26, 5F
文章代碼(AID): #1GPdHm5A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5
7
16
文章代碼(AID): #1GPdHm5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