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Fostex pm0.3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0.3最大好處還是他不占空間...非常迷你XD. 拿百樂 0.3 來比:http://imgur.com/IrDW9. 對於房間空間有限的人會是個很優的尺寸. 聲音方面我音效卡是 SE-300PCIE. 喇叭從 R3X 跳 0.3 .... 自己也沒聽過 C3 or HD70. 就跟 R3X 比起來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外觀質感蠻良好的,小小一對,很精緻XD. 不過附的訊號線(3.5 to 3.5)有點短...80cm,拉不到PC.... 另外找了一條3.5 to RCA的訊號線來代打總算解決,. 喇叭線也是3.5的頭,不過是單聲道,. 聲音來說,中高頻大勝(R1900 TII). 聲音質感也好許多,細節人聲不再感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