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ostex pm0.3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掬水月)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1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外觀質感蠻良好的,小小一對,很精緻XD 不過附的訊號線(3.5 to 3.5)有點短...80cm,拉不到PC... 另外找了一條3.5 to RCA的訊號線來代打總算解決, 喇叭線也是3.5的頭,不過是單聲道, 聲音來說,中高頻大勝(R1900 TII) 聲音質感也好許多,細節人聲不再感覺像罩層薄紗般, 很多聲音方面給的感受會比R1900多, 不過3吋單體果然有其天限, 低音方面質感不錯,但是打出來的量感果然還是薄弱了點, 也許可以透過換訊號線?換訊源?換訊號線試試看?(升級的藉口) 目前訊源是火網13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199

09/29 00:22, , 1F
線的錢省下來 換訊源比較有感
09/29 00:22, 1F

09/29 00:39, , 2F
讚喔 感謝分享
09/29 00:39, 2F

09/29 00:42, , 3F
四個小時前也入手了一組白色 @@
09/29 00:42, 3F

09/29 00:47, , 4F
想請問這組跟GX-70HD最大的不同在於??
09/29 00:47, 4F

09/29 00:47, , 5F
沒聽過70HD...沒辦法提供意見說,看有沒有版友比較過...
09/29 00:47, 5F

09/29 01:30, , 6F
192呢
09/29 01:30, 6F

09/29 02:04, , 7F
這個不是我的~在朋友家開箱的心得XD
09/29 02:04, 7F

09/29 02:09, , 8F
也許可以在低價系統嘗試突破天際的訊源?
09/29 02:09, 8F

09/29 05:49, , 9F
剛買的時候低頻量比較少 RUN一陣子會比較多吧
09/29 05:49, 9F

09/29 05:49, , 10F
一些1k上下的2.1低音箱裡面放的就是三吋單體XD
09/29 05:49, 10F

09/29 05:54, , 11F
在低價的2聲道系統嘗試好點的訊源 時常都挺讓我驚豔的XD
09/29 05:54, 11F
※ 編輯: tim0922 來自: 1.170.19.199 (09/29 06:36)

09/29 10:12, , 12F
當初考慮0.3/0.4N一陣子~還是捏著上0.4N了XD
09/29 10:12, 12F

09/29 10:13, , 13F
可以偷問幾多錢嘛? 想買一組放家裡
09/29 10:13, 13F

09/29 12:48, , 14F
你是問0.3的價格嗎? 如果是的話請參考網拍的價格即可0.0
09/29 12:48, 14F

08/18 05:20, , 15F
線的錢省下來 換訊源比 https://noxiv.com
08/18 05:20, 15F

10/05 02:41, , 16F
在低價的2聲道系統嘗試 https://daxiv.com
10/05 02:41, 16F
文章代碼(AID): #1GPSugcS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0
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0
5
7
16
文章代碼(AID): #1GPSugc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