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入手genelec6010A (兩萬以下,主動式小喇吧)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讀月)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3:2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Genelec 想問問有經驗的版友 這個牌子是不是這三年漲價很多阿 小弟一年前有類似的需求 想找小體積的喇叭 最後也是花21k入手6010a 結果沒多久看到有人賣8010a 品相很好的二手價只賣一萬 趕快又買下來 結果變成6010a丟在旁邊 主要都用8010a.... -- 無言,是有言的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1.180

09/17 23:38, , 1F
呵呵是因為預算,我只能玩到這裡嘛??哭哭
09/17 23:38, 1F

09/17 23:38, , 2F
推錯...sorry
09/17 23:38, 2F

09/18 00:12, , 3F
所以6010a是不是該拋售了 上次聽過後真的很有質感聲音
09/18 00:12, 3F
文章代碼(AID): #1GLq7s5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Lq7s5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