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入手genelec6010A (兩萬以下,主動式小喇吧)
看到Genelec 想問問有經驗的版友
這個牌子是不是這三年漲價很多阿
小弟一年前有類似的需求
想找小體積的喇叭
最後也是花21k入手6010a
結果沒多久看到有人賣8010a 品相很好的二手價只賣一萬
趕快又買下來
結果變成6010a丟在旁邊 主要都用8010a....
--
無言,是有言的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1.180
→
09/17 23:38, , 1F
09/17 23:38, 1F
→
09/17 23:38, , 2F
09/17 23:38, 2F
→
09/18 00:12, , 3F
09/18 00:1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