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入手genelec6010A (兩萬以下,主動式小喇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SHNET (TRASH)時間13年前 (2012/09/20 2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漲是不清楚. 只知道看到國外售價,多半會氣到吐血. 要是買水貨,或是急著拋售. 或是買水貨+急著拋售(跳針??). 價格可是.....嘖嘖. 能用一萬買到8010a算是撿到便宜. 說這麼多,重點想說的是. 既然6010a沒用,不如拿出來便宜一下板友 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zox (讀月)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Genelec 想問問有經驗的版友. 這個牌子是不是這三年漲價很多阿. 小弟一年前有類似的需求. 想找小體積的喇叭. 最後也是花21k入手6010a. 結果沒多久看到有人賣8010a 品相很好的二手價只賣一萬. 趕快又買下來. 結果變成6010a丟在旁邊 主要都用8010a..... --. 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