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入手genelec6010A (兩萬以下,主動式小喇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入手genelec6010A (兩萬以下,主動式小喇吧)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RASHNET
(TRASH)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20 20: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漲是不清楚. 只知道看到國外售價,多半會氣到吐血. 要是買水貨,或是急著拋售. 或是買水貨+急著拋售(跳針??). 價格可是.....嘖嘖. 能用一萬買到8010a算是撿到便宜. 說這麼多,重點想說的是. 既然6010a沒用,不如拿出來便宜一下板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Re: 入手genelec6010A (兩萬以下,主動式小喇吧)
推噓
0
(0推
0噓 3→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nzox
(讀月)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7 23: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到Genelec 想問問有經驗的版友. 這個牌子是不是這三年漲價很多阿. 小弟一年前有類似的需求. 想找小體積的喇叭. 最後也是花21k入手6010a. 結果沒多久看到有人賣8010a 品相很好的二手價只賣一萬. 趕快又買下來. 結果變成6010a丟在旁邊 主要都用8010a..... --. 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