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請教預算三萬下 客廳音響配置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ilence)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教一下大家 一直以來家中客廳都用電視的喇叭,習慣了所以其實對聲音也沒特別要求(木耳) 但目前在裝潢新家了,電視預計LG 47" or SONY 46" 會擇一購入(還在做功課中) 想說花點預算在客廳視聽上面對自己好一點 手頭預算大概3萬下,該怎麼配置會比較簡單方便,又能有不錯的聲音呢 生活習慣大概30%音樂 30%電影 40%電視+電動 因為電影都是網路版居多(手邊有台可當HTPC)所以應該也不用買播放器之類 爬文看了下 大家都不太推 AIO 家庭劇院組 不知道預算三萬下 想請板友推薦組合 1.擴大機+被動式喇叭 2.還是說 直接買主動式喇叭接電視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2.181
文章代碼(AID): #1GK_ulX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K_ulX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