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新手] 請教預算三萬下 客廳音響配置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新手] 請教預算三萬下 客廳音響配置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bird0414
(天鳥)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5 13: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重要的前提是你要5.1還是2聲道, 如果要5.1 老實說三萬塊可以考慮ALL IN ONE. 被動不見得好買 預算不高. 需求是兩聲道還五聲道要考慮清楚 五點一聲道有牽線跟重低音會不會吵到鄰居的問題. 接電視較不建議,原因就是調音量比較麻煩,但如果只是要聽音樂我比較建議買主動. 但音你是電影電視各
#1
[新手] 請教預算三萬下 客廳音響配置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ilsanderX
(silence)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5 12: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大家. 一直以來家中客廳都用電視的喇叭,習慣了所以其實對聲音也沒特別要求(木耳). 但目前在裝潢新家了,電視預計LG 47" or SONY 46" 會擇一購入(還在做功課中). 想說花點預算在客廳視聽上面對自己好一點. 手頭預算大概3萬下,該怎麼配置會比較簡單方便,又能有不錯的聲音呢.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