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手] 請教預算三萬下 客廳音響配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重要的前提是你要5.1還是2聲道, 如果要5.1 老實說三萬塊可以考慮ALL IN ONE. 被動不見得好買 預算不高. 需求是兩聲道還五聲道要考慮清楚 五點一聲道有牽線跟重低音會不會吵到鄰居的問題. 接電視較不建議,原因就是調音量比較麻煩,但如果只是要聽音樂我比較建議買主動. 但音你是電影電視各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lsanderX (silence)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大家. 一直以來家中客廳都用電視的喇叭,習慣了所以其實對聲音也沒特別要求(木耳). 但目前在裝潢新家了,電視預計LG 47" or SONY 46" 會擇一購入(還在做功課中). 想說花點預算在客廳視聽上面對自己好一點. 手頭預算大概3萬下,該怎麼配置會比較簡單方便,又能有不錯的聲音呢.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