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計算輸出功率與輸入伏特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卓)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0: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買一個大喇叭 500W 接上電腦輸出的線 竟然...... 嘸聲 因為電腦是12V而已 所以沒聲音嗎? 好象還有安培... 想請問這到低怎麼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4.55

08/16 10:39, , 1F
你是買主動還被動的喇叭? 還有500W是喇叭的耗電吧?一般喇
08/16 10:39, 1F

08/16 10:39, , 2F
吧不是由電腦供電的(少數由USB供電) 你是不是沒插電?
08/16 10:39, 2F

08/16 12:00, , 3F
你有插電嗎?還是只插那條3.5mm的綠色音源線?
08/16 12:00, 3F
文章代碼(AID): #1GB5jF3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5jF3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