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計算輸出功率與輸入伏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cabc (卡比)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來班門弄斧的簡單說明一下:. 說到這音響,我們最厲害的就是喇叭!. 喇叭有兩種,一種是要插....電的,一種不用(別想歪). 要插電,稱為『主動式』,不用插電稱為『被動式』. 喇叭是一種把訊號轉為空氣振動的裝置,因此,基本上它需要相當的. 『輸入功率』才能動作。. 而一般的電腦,隨身聽都只有小
(還有58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credible (小卓)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買一個大喇叭 500W. 接上電腦輸出的線. 竟然....... 嘸聲. 因為電腦是12V而已. 所以沒聲音嗎?. 好象還有安培.... 想請問這到低怎麼算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4.5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