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徵求3A 大黃 新版 600W 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賣冰仔)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1: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是有看到,不過好像是舊版450W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您告知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0.140
文章代碼(AID): #1G5i1Xp4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5i1Xp4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