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徵求3A 大黃 新版 600W 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kevin7412000 (賣冰仔)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1:1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是有看到,不過好像是舊版450W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您告知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0.14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