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3A 大黃 新版 600W 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賣冰仔)時間14年前 (2012/07/29 02:4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希望版上的前輩能割愛,小弟我萬分感謝。 如果有的話,發個私信(品相、地點、價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0.12

07/29 23:23, , 1F
歪拍有!
07/29 23:23, 1F

07/31 01:14, , 2F
我有看到,不過是舊版的450W。
07/31 01:14, 2F
文章代碼(AID): #1G53ADj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53ADj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