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1或2.0聲道喇叭
最後還是決定買當初看很久的GX-70HD...
台灣偏偏只有代理GX-W70HV這款是不是等同擁有無線的GX70-HD? 其他地方都差不多?
看完日本的價錢換算起來PCHOME還稍微便宜? 日本樂天28000 PCHOME看到9900
反而台灣比較便宜耶?? 匯率大約用0.38去算
看完心得都會先配一條CP質高的喇叭線
如果連原廠喇叭線接音訊輸入的那端也換掉會更好
這裡我有個問題原廠那條RCA跟色差線可以互用嗎? 家裡有一條大通的色差線
印象中色差端子跟AV端子都是能拿來傳輸聲音,如果用大通那條線取代會比原廠那條好嗎?
畢竟大通應該有做隔離層之類的處理,就算沒有甚麼銀線那種特殊韻味
至少也能有較好的傳輸能力吧? 打算順便買SE-90PCI用RCA互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28
→
07/22 20:36, , 1F
07/22 20:36, 1F
→
07/22 20:42, , 2F
07/22 20:42, 2F
→
07/22 20:42, , 3F
07/22 20:42, 3F
→
07/22 20:45, , 4F
07/22 20:4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6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