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1或2.0聲道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宣)時間14年前 (2012/07/22 20:2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後還是決定買當初看很久的GX-70HD... 台灣偏偏只有代理GX-W70HV這款是不是等同擁有無線的GX70-HD? 其他地方都差不多? 看完日本的價錢換算起來PCHOME還稍微便宜? 日本樂天28000 PCHOME看到9900 反而台灣比較便宜耶?? 匯率大約用0.38去算 看完心得都會先配一條CP質高的喇叭線 如果連原廠喇叭線接音訊輸入的那端也換掉會更好 這裡我有個問題原廠那條RCA跟色差線可以互用嗎? 家裡有一條大通的色差線 印象中色差端子跟AV端子都是能拿來傳輸聲音,如果用大通那條線取代會比原廠那條好嗎? 畢竟大通應該有做隔離層之類的處理,就算沒有甚麼銀線那種特殊韻味 至少也能有較好的傳輸能力吧? 打算順便買SE-90PCI用RCA互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28

07/22 20:36, , 1F
先聽一陣子覺得哪邊不足再決定升級方向比較好
07/22 20:36, 1F

07/22 20:42, , 2F
HDV沒有連接線
07/22 20:42, 2F

07/22 20:42, , 3F
除非有配線的考量 不然還是買HD的C/P高多了
07/22 20:42, 3F

07/22 20:45, , 4F
^70HD
07/22 20:45, 4F
文章代碼(AID): #1G2_8jy4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_8jy4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