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1或2.0聲道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宣)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0:13),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一時興起把JY3002喇叭換成了耳罩式耳機SRH440想要玲聽音質... 聽了三個月後雖然的確可以聽到音質但是如果拿來看藍光很悲劇... 畢竟我算是動漫迷每次聽耳機裡真實的人聲卻沒有低頻的輔助... 每次拿來看UC都讓我覺得"我要低頻!!" 所以打算脫手買喇叭 很久之前有做過功課那時在猶豫買耳機還是喇叭 那時目標是GX-70HD但是卡在還要變壓器(不喜歡),而且那時候心偏向找耳機... 目前2.0大家好像都推AF21S 而且低音不足還可以接AS21 如果是2.1 目前是看上SRS-D5跟SRS-D8 其實聽久了發覺我沒有一雙挑剔的耳朵 低音我只要求至少不要太爛(重質量一般即可) 以前JY3002雖然高低音階可調 但是低音亂哄哄 高音一調高整個虛掉 ALTEC現在好像都沒有特別推的了? JY有點不好的印象雖然之前是買低價喇叭 我的主力聽日本女聲 舞曲最多是韓國那種不算很ROCK的舞曲例如KARA T-ARA 幾乎都看動畫最多低音音效大概就是鋼彈吧...幾乎不看電影的(都去電影院^^) 一直猶豫要專攻2.0還是2.1 畢竟我不是很吃重重低音的需求 目前如果能順利脫手耳罩後預算約3500左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28

07/18 20:37, , 1F
二手5021XD
07/18 20:37, 1F

07/18 21:16, , 2F
這預算去找330或二手5021
07/18 21:16, 2F

07/18 21:16, , 3F
70HD可以不上變壓器 只是會燙燙的
07/18 21:16, 3F

07/18 21:44, , 4F
?也有低音重的耳機不是嗎?srh440本就不是重低音的耳機
07/18 21:44, 4F

07/18 22:07, , 5F
重低音就不想聽耳機了 要說低頻 DENON D1100吧 不錯
07/18 22:07, 5F

07/18 22:07, , 6F
但是中高音都被蓋掉了 所以當時就沒購入
07/18 22:07, 6F
文章代碼(AID): #1G1gXOD1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gXOD1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