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1或2.0聲道喇叭
之前一時興起把JY3002喇叭換成了耳罩式耳機SRH440想要玲聽音質...
聽了三個月後雖然的確可以聽到音質但是如果拿來看藍光很悲劇...
畢竟我算是動漫迷每次聽耳機裡真實的人聲卻沒有低頻的輔助...
每次拿來看UC都讓我覺得"我要低頻!!" 所以打算脫手買喇叭
很久之前有做過功課那時在猶豫買耳機還是喇叭
那時目標是GX-70HD但是卡在還要變壓器(不喜歡),而且那時候心偏向找耳機...
目前2.0大家好像都推AF21S 而且低音不足還可以接AS21
如果是2.1 目前是看上SRS-D5跟SRS-D8
其實聽久了發覺我沒有一雙挑剔的耳朵 低音我只要求至少不要太爛(重質量一般即可)
以前JY3002雖然高低音階可調 但是低音亂哄哄 高音一調高整個虛掉
ALTEC現在好像都沒有特別推的了? JY有點不好的印象雖然之前是買低價喇叭
我的主力聽日本女聲 舞曲最多是韓國那種不算很ROCK的舞曲例如KARA T-ARA
幾乎都看動畫最多低音音效大概就是鋼彈吧...幾乎不看電影的(都去電影院^^)
一直猶豫要專攻2.0還是2.1 畢竟我不是很吃重重低音的需求
目前如果能順利脫手耳罩後預算約3500左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28
→
07/18 20:37, , 1F
07/18 20:37, 1F
→
07/18 21:16, , 2F
07/18 21:16, 2F
→
07/18 21:16, , 3F
07/18 21:16, 3F
→
07/18 21:44, , 4F
07/18 21:44, 4F
→
07/18 22:07, , 5F
07/18 22:07, 5F
→
07/18 22:07, , 6F
07/18 22:0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0
6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