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2.1或2.0聲道喇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icsg (阿宣)時間14年前 (2012/07/22 2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後還是決定買當初看很久的GX-70HD.... 台灣偏偏只有代理GX-W70HV這款是不是等同擁有無線的GX70-HD? 其他地方都差不多?. 看完日本的價錢換算起來PCHOME還稍微便宜? 日本樂天28000 PCHOME看到9900. 反而台灣比較便宜耶?? 匯率大約用0.38去算. 看完心得
(還有9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icsg (阿宣)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一時興起把JY3002喇叭換成了耳罩式耳機SRH440想要玲聽音質.... 聽了三個月後雖然的確可以聽到音質但是如果拿來看藍光很悲劇.... 畢竟我算是動漫迷每次聽耳機裡真實的人聲卻沒有低頻的輔助.... 每次拿來看UC都讓我覺得"我要低頻!!" 所以打算脫手買喇叭. 很久之前有做過功課那時在猶
(還有2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