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徵有bypass或direct功能可當純後級的綜擴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賦別--鄭愁予)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8:37),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indclound (賦別--鄭愁予)》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徵有bypass或direct功能可當純後級的綜擴 : 時間: Tue Jul 17 12:49:07 2012 : : as title : 要拿來接在Av amp後端 : 預算的話大約50K內 : 含新品或二手,二手品的壽命希望不要超過5年 : : 有點文不對題,不是要徵,應該是要請版友推薦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0.61.82.125 : → GoodFriday:是要買五年內會壞掉的機器的意思嗎XDD 07/17 12:54 : 推 skybird0414:那怎麼不直接買後級? 07/17 13:02 : 推 cus1982:直接買後級~ 07/17 16:21 直接買後級,聽兩聲道時Av擴的前級品質堪慮 我想玩的接法是 2CH:CDP=>綜擴 5.1CH:PS3=>Av擴前級=>綜擴切後級 綜擴的多輸入剛好可以滿足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82.125

07/17 19:57, , 1F
這樣的選擇是還滿少的 我也想過這樣做 但是有點麻煩
07/17 19:57, 1F

07/17 19:58, , 2F
可惜後級要找多輸入的也少...
07/17 19:58, 2F

07/17 19:59, , 3F
這種功能有出的綜擴實在不多 谷津算是其中之一了
07/17 19:59, 3F

07/18 00:25, , 4F
谷津有出有direct功能的綜擴?是哪一台?
07/18 00:25, 4F

07/18 02:46, , 5F
一般bypass可以這樣切嗎?很像都要用接線的說,沒有按鈕切
07/18 02:46, 5F

07/18 10:44, , 6F
我本來就會分開兩組線近兩組input端子啊 但要bypass功
07/18 10:44, 6F

07/18 11:26, , 7F
會接的話那我也推naim nait xs還有3.5mm接手機聽音樂(誤~)
07/18 11:26, 7F

07/18 11:30, , 8F
推力可能只能撐起小喇叭,但是夠低調XD
07/18 11:30, 8F

07/18 23:33, , 9F
我也有同樣的需求 目前知道nuforce的綜擴ia7 有機會
07/18 23:33, 9F

07/18 23:37, , 10F
ia7有多組輸入 其中一組可接av環擴的preout 另一組可
07/18 23:37, 10F

07/18 23:38, , 11F
接DAC或cdp 新竹新威力有得聽
07/18 23:38, 11F

07/19 00:09, , 12F
喔....我沒看到預算 爆了
07/19 00:09, 12F

08/18 05:12, , 13F
推力可能只能撐起小喇叭 https://muxiv.com
08/18 05:12, 13F

10/05 02:28, , 14F
ia7有多組輸入 其 https://daxiv.com
10/05 02:28, 14F
文章代碼(AID): #1G1K1Z-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K1Z-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