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有bypass或direct功能可當純後級的綜擴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賦別--鄭愁予)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2:4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s title 要拿來接在Av amp後端 預算的話大約50K內 含新品或二手,二手品的壽命希望不要超過5年 有點文不對題,不是要徵,應該是要請版友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82.125

07/17 12:54, , 1F
是要買五年內會壞掉的機器的意思嗎XDD
07/17 12:54, 1F

07/17 13:02, , 2F
那怎麼不直接買後級?
07/17 13:02, 2F

07/17 16:21, , 3F
直接買後級~
07/17 16:21, 3F

07/17 22:19, , 4F
Marantz PM-15S2 或 PM-11S2都有
07/17 22:19, 4F

07/17 22:32, , 5F
Naim nait xs有bypass...二手小爆。
07/17 22:32, 5F
文章代碼(AID): #1G1Ex6M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Ex6M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