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徵有bypass或direct功能可當純後級的綜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clound (賦別--鄭愁予)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8: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直接買後級,聽兩聲道時Av擴的前級品質堪慮. 我想玩的接法是. 2CH:CDP=>綜擴. 5.1CH:PS3=>Av擴前級=>綜擴切後級. 綜擴的多輸入剛好可以滿足需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82.125.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clound (賦別--鄭愁予)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s title. 要拿來接在Av amp後端. 預算的話大約50K內. 含新品或二手,二手品的壽命希望不要超過5年. 有點文不對題,不是要徵,應該是要請版友推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82.12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