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X5021壞了有推薦的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kimfatt (kimfatt)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29)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kunks (sdf)》之銘言:
: 我的5021 就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 只剩重低音而已,兩邊喇叭都沒有聲音 我猜可能是音箱那顆掛了
: 是要去那修呢還是換一個新的...畢竟也陪我快10年了
: 如過要換新的話有啥建議的嗎 平常聽的蠻雜的不過搖滾 , matal 居多, 電動電影其次
: 音效卡是Creative X-Fi Titanium HD
: 本身蠻喜歡Altec Lansing 這牌子的 可是感覺6021好像跟5021差不多
: 還是各位有其他廠牌建議的嗎!!
S大 您好
請問您的5021已經送修了嗎?
如果不打算送修了
想跟S大 誠徵5021的遙控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80.65
推
07/05 23:17, , 1F
07/05 23:17, 1F
→
07/05 23:18, , 2F
07/05 23:18, 2F
噓
07/05 23:50, , 3F
07/05 23:50, 3F
→
07/09 05:11, , 4F
07/09 05:1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