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X5021壞了有推薦的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imfatt)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29),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kunks (sdf)》之銘言: : 我的5021 就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 只剩重低音而已,兩邊喇叭都沒有聲音 我猜可能是音箱那顆掛了 : 是要去那修呢還是換一個新的...畢竟也陪我快10年了 : 如過要換新的話有啥建議的嗎 平常聽的蠻雜的不過搖滾 , matal 居多, 電動電影其次 : 音效卡是Creative X-Fi Titanium HD : 本身蠻喜歡Altec Lansing 這牌子的 可是感覺6021好像跟5021差不多 : 還是各位有其他廠牌建議的嗎!! S大 您好 請問您的5021已經送修了嗎? 如果不打算送修了 想跟S大 誠徵5021的遙控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80.65

07/05 23:17, , 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5 23:17, 1F

07/05 23:18, , 2F
不過我覺得遙控器很難用說~~~
07/05 23:18, 2F

07/05 23:50, , 3F
你可以寄信....
07/05 23:50, 3F

07/09 05:11, , 4F
奇怪... 我明明是寄信... 手殘按錯? 抱歉
07/09 05:11, 4F
文章代碼(AID): #1FzQJDDN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zQJDD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