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MX5021壞了有推薦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mfatt (kimfatt)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大 您好. 請問您的5021已經送修了嗎?. 如果不打算送修了. 想跟S大 誠徵5021的遙控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80.65.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unks (sdf)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5021 就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只剩重低音而已,兩邊喇叭都沒有聲音 我猜可能是音箱那顆掛了. 是要去那修呢還是換一個新的...畢竟也陪我快10年了. 如過要換新的話有啥建議的嗎 平常聽的蠻雜的不過搖滾 , matal 居多, 電動電影其次. 音效卡是Creative X-Fi Titaniu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