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X5021壞了有推薦的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df)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1:0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5021 就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只剩重低音而已,兩邊喇叭都沒有聲音 我猜可能是音箱那顆掛了 是要去那修呢還是換一個新的...畢竟也陪我快10年了 如過要換新的話有啥建議的嗎 平常聽的蠻雜的不過搖滾 , matal 居多, 電動電影其次 音效卡是Creative X-Fi Titanium HD 本身蠻喜歡Altec Lansing 這牌子的 可是感覺6021好像跟5021差不多 還是各位有其他廠牌建議的嗎!!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選擇讓日子這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7.172

06/30 11:44, , 1F
拿去修(1s
06/30 11:44, 1F

06/30 16:33, , 2F
PM2.1 如果找得到costdown前的版本 個人覺得比5021均衡
06/30 16:33, 2F

07/01 00:03, , 3F
DB500 > <
07/01 00:03, 3F

07/06 16:07, , 4F
直接送原廠維修 不算貴
07/06 16:07, 4F
文章代碼(AID): #1FxcoDZQ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xcoDZQ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