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X5021壞了有推薦的嗎
我的5021 就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只剩重低音而已,兩邊喇叭都沒有聲音 我猜可能是音箱那顆掛了
是要去那修呢還是換一個新的...畢竟也陪我快10年了
如過要換新的話有啥建議的嗎 平常聽的蠻雜的不過搖滾 , matal 居多, 電動電影其次
音效卡是Creative X-Fi Titanium HD
本身蠻喜歡Altec Lansing 這牌子的 可是感覺6021好像跟5021差不多
還是各位有其他廠牌建議的嗎!!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選擇讓日子這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7.172
推
06/30 11:44, , 1F
06/30 11:44, 1F
→
06/30 16:33, , 2F
06/30 16:33, 2F
→
07/01 00:03, , 3F
07/01 00:03, 3F
推
07/06 16:07, , 4F
07/06 16:0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