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雅瑟和古力奇的比較性??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inanson)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6: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目前在考慮兩種組合 一種組合是usher:x929+x616+x718 另一種組合是klipsch:rf-35+rc-35+rs-42II的搭配(環繞有更好的搭配嗎?) 想問一下這兩種對於看劇院的差異性?? 是差在衝擊感嗎?還是差在什麼感覺? 因為普遍大家都說usher聽音樂會比klipsch好。 那聽音樂好的話,照理看劇院效果也會很好。 但我看天鳥版主在之前文章有說過,認為古力奇的cp值比較高 是價位比usher便宜所以超值,還是兩方面的比較性在哪方面 會讓天鳥版主覺得超值呢?? 還有各位版友對這兩牌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如果光是只考慮好不好推來論cp值,說實在的買到這種價位喇叭。 應該不會去遲疑買好一點的擴大機了才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2.229

07/03 16:44, , 1F
小弟不才,竊以為音樂好聽不一定劇院效果好喔!反之亦然
07/03 16:44, 1F

07/03 16:45, , 2F
如果音樂與劇院需求都要重視的話,或許能考慮Cerwin-Vega
07/03 16:45, 2F

07/03 16:46, , 3F
若一定要兩者擇一,小弟也認為天鳥板主的選擇較佳
07/03 16:46, 3F

07/04 13:37, , 4F
我已經不是版主好多年了 冏
07/04 13:37, 4F
文章代碼(AID): #1FygQtA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gQtA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