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雅瑟和古力奇的比較性??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kinanson (kinanson)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6:00)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目前在考慮兩種組合
一種組合是usher:x929+x616+x718
另一種組合是klipsch:rf-35+rc-35+rs-42II的搭配(環繞有更好的搭配嗎?)
想問一下這兩種對於看劇院的差異性??
是差在衝擊感嗎?還是差在什麼感覺?
因為普遍大家都說usher聽音樂會比klipsch好。
那聽音樂好的話,照理看劇院效果也會很好。
但我看天鳥版主在之前文章有說過,認為古力奇的cp值比較高
是價位比usher便宜所以超值,還是兩方面的比較性在哪方面
會讓天鳥版主覺得超值呢??
還有各位版友對這兩牌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如果光是只考慮好不好推來論cp值,說實在的買到這種價位喇叭。
應該不會去遲疑買好一點的擴大機了才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2.229
推
07/03 16:44, , 1F
07/03 16:44, 1F
→
07/03 16:45, , 2F
07/03 16:45, 2F
→
07/03 16:46, , 3F
07/03 16:46, 3F
推
07/04 13:37, , 4F
07/04 13:3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