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雅瑟和古力奇的比較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接近我本來的組合 除了主喇叭我是用CP最高階CP6391. 這接近後來我朋友的組合 除了環繞一樣用RF-35 我的則是中置又更提升. 古力奇速度感很快,在劇院一些音效的表現上動態感很好. 其實古力奇在劇院裡算是聽音樂也還不錯的了,其實如果在很低的預算來組. usher的擴大機的選擇的確是個問題.
(還有7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anson (kinanson)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目前在考慮兩種組合. 一種組合是usher:x929+x616+x718. 另一種組合是klipsch:rf-35+rc-35+rs-42II的搭配(環繞有更好的搭配嗎?). 想問一下這兩種對於看劇院的差異性??. 是差在衝擊感嗎?還是差在什麼感覺?. 因為普遍大家都說usher聽音樂會比klip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