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聲道跟2.1聲道
二聲道也是能有重低音的效果的
個人推薦找一下6.5" 左右的被動式喇叭
搭上合適的擴大機
聲音聽起來寬鬆自然
低音也有不錯的效果
看電影玩電動聽音樂都不錯
但是1500要買到好音質的電腦喇叭有點吃緊喔
不介意用2手的話
可以到跳蚤市場找看看大廠牌的床頭音響
聽起來也很讚
※ 引述《seeyou12 (seeyou12)》之銘言:
: 最近要組新電腦,用了四年的隨電腦贈送的喇叭已經有點故障了
: 所以想要順便換新的,預算大約是1.5K
: 也看了置底的文,只是好像那不是很新的資料?
: --------以上前言--------
: 在買電腦的店家那裡看了一下他有擺出來的喇叭
: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
: 店員說可以考慮現在2聲道的,其實也很不錯
: 說現在2聲道的喇叭也是有重音,只是不能調,他已經幫你調到最佳音質了
: 雖然我聽一聽覺的滿虎爛的 囧
: 但是...聽音樂打電動好像也不太會去調BASS...
: 所以想請問
: 2聲道的部分真的如店員所說嘛?
: 有沒有推薦的1000~2000的喇巴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0.239
推
06/18 17:56, , 1F
06/18 17:5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