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聲道跟2.1聲道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Alpha)時間14年前 (2012/06/18 14: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二聲道也是能有重低音的效果的 個人推薦找一下6.5" 左右的被動式喇叭 搭上合適的擴大機 聲音聽起來寬鬆自然 低音也有不錯的效果 看電影玩電動聽音樂都不錯 但是1500要買到好音質的電腦喇叭有點吃緊喔 不介意用2手的話 可以到跳蚤市場找看看大廠牌的床頭音響 聽起來也很讚 ※ 引述《seeyou12 (seeyou12)》之銘言: : 最近要組新電腦,用了四年的隨電腦贈送的喇叭已經有點故障了 : 所以想要順便換新的,預算大約是1.5K : 也看了置底的文,只是好像那不是很新的資料? : --------以上前言-------- : 在買電腦的店家那裡看了一下他有擺出來的喇叭 :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 : 店員說可以考慮現在2聲道的,其實也很不錯 : 說現在2聲道的喇叭也是有重音,只是不能調,他已經幫你調到最佳音質了 : 雖然我聽一聽覺的滿虎爛的 囧 : 但是...聽音樂打電動好像也不太會去調BASS... : 所以想請問 : 2聲道的部分真的如店員所說嘛? : 有沒有推薦的1000~2000的喇巴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0.239

06/18 17:56, , 1F
我也推薦2手.4621二手1500就收的到了
06/18 17:56, 1F
文章代碼(AID): #1FtiodnG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tiodn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