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聲道跟2.1聲道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eeyou12)時間14年前 (2012/06/18 08: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要組新電腦,用了四年的隨電腦贈送的喇叭已經有點故障了 所以想要順便換新的,預算大約是1.5K 也看了置底的文,只是好像那不是很新的資料? --------以上前言-------- 在買電腦的店家那裡看了一下他有擺出來的喇叭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 店員說可以考慮現在2聲道的,其實也很不錯 說現在2聲道的喇叭也是有重音,只是不能調,他已經幫你調到最佳音質了 雖然我聽一聽覺的滿虎爛的 囧 但是...聽音樂打電動好像也不太會去調BASS... 所以想請問 2聲道的部分真的如店員所說嘛? 有沒有推薦的1000~2000的喇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5.9.11

06/18 08:55, , 1F
唬你的 兩聲道當然也是有低音 只是強度不及2.1聲道
06/18 08:55, 1F

06/18 08:58, , 2F
2.1多了一大顆低音單體 不論質 量是一定多很多
06/18 08:58, 2F
文章代碼(AID): #1FtdfZER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tdfZER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