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聲道跟2.1聲道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seeyou12 (seeyou12)時間14年前 (2012/06/18 08:46)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要組新電腦,用了四年的隨電腦贈送的喇叭已經有點故障了
所以想要順便換新的,預算大約是1.5K
也看了置底的文,只是好像那不是很新的資料?
--------以上前言--------
在買電腦的店家那裡看了一下他有擺出來的喇叭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
店員說可以考慮現在2聲道的,其實也很不錯
說現在2聲道的喇叭也是有重音,只是不能調,他已經幫你調到最佳音質了
雖然我聽一聽覺的滿虎爛的 囧
但是...聽音樂打電動好像也不太會去調BASS...
所以想請問
2聲道的部分真的如店員所說嘛?
有沒有推薦的1000~2000的喇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5.9.11
推
06/18 08:55, , 1F
06/18 08:55, 1F
推
06/18 08:58, , 2F
06/18 08:5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