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2聲道跟2.1聲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yve (Alpha)時間14年前 (2012/06/18 14: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二聲道也是能有重低音的效果的. 個人推薦找一下6.5" 左右的被動式喇叭. 搭上合適的擴大機. 聲音聽起來寬鬆自然. 低音也有不錯的效果. 看電影玩電動聽音樂都不錯. 但是1500要買到好音質的電腦喇叭有點吃緊喔. 不介意用2手的話. 可以到跳蚤市場找看看大廠牌的床頭音響. 聽起來也很讚. --.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eyou12 (seeyou12)時間14年前 (2012/06/18 08: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要組新電腦,用了四年的隨電腦贈送的喇叭已經有點故障了. 所以想要順便換新的,預算大約是1.5K. 也看了置底的文,只是好像那不是很新的資料?. --------以上前言--------. 在買電腦的店家那裡看了一下他有擺出來的喇叭.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 店員說可以考慮現在2聲道的,其實也很不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