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終於買到心目中勘聽的喇叭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kevinsilver (Silver)時間14年前 (2012/05/30 21:57)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2/5 (看更多)
找出低頻出問題的原因了
我在喇叭下面墊了數千頁的原文書後 (應該有七公分厚)
喇叭離牆壁30cm後
低音增益已經調回了0db
一切回復正常 3頻還蠻平均 尤其是中頻跟高頻 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
聲音正常好多 也比較通透沒有昨天悶悶的感覺 但樂器的質感還是比不上k701
這喇叭居然因為不起眼的原文書跟擺位而整個提升了兩級
等明天拿到mopad也許就能取代掉k701了也說不定
=============
現在把2XXXX 的fostex nf-01a 放到a7x的擺位後
發現我完全誤殺忠良了....
不知道是新的a7x還沒開聲還是我真的比較喜歡nf 01a的聲音.....
nf 01a比較通透 樂器聲音比較有質感 比較活靈活現也....
解析也還不錯
a7x聽了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nf 01a比較有生命力
話說1XXXX的 fostex 6301B似乎比較不怕擺位的問題
所以沒有誤殺 現在擺在電視機旁邊 而它下面墊的是2XXX的 edifier R1900TIII
那會不會 edifier R1900TIII也被誤殺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2.119
※ 編輯: kevinsilver 來自: 221.120.72.119 (05/30 22:22)
推
05/30 22:52, , 1F
05/30 22:52, 1F
推
05/30 23:41, , 2F
05/30 23:41, 2F
推
05/31 00:53, , 3F
05/31 00:53, 3F
推
05/31 04:46, , 4F
05/31 04:46, 4F
推
05/31 12:39, , 5F
05/31 12:3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