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終於買到心目中勘聽的喇叭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ilver)時間14年前 (2012/05/30 21:5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找出低頻出問題的原因了 我在喇叭下面墊了數千頁的原文書後 (應該有七公分厚) 喇叭離牆壁30cm後 低音增益已經調回了0db 一切回復正常 3頻還蠻平均 尤其是中頻跟高頻 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 聲音正常好多 也比較通透沒有昨天悶悶的感覺 但樂器的質感還是比不上k701 這喇叭居然因為不起眼的原文書跟擺位而整個提升了兩級 等明天拿到mopad也許就能取代掉k701了也說不定 ============= 現在把2XXXX 的fostex nf-01a 放到a7x的擺位後 發現我完全誤殺忠良了.... 不知道是新的a7x還沒開聲還是我真的比較喜歡nf 01a的聲音..... nf 01a比較通透 樂器聲音比較有質感 比較活靈活現也.... 解析也還不錯 a7x聽了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nf 01a比較有生命力 話說1XXXX的 fostex 6301B似乎比較不怕擺位的問題 所以沒有誤殺 現在擺在電視機旁邊 而它下面墊的是2XXX的 edifier R1900TIII 那會不會 edifier R1900TIII也被誤殺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2.119 ※ 編輯: kevinsilver 來自: 221.120.72.119 (05/30 22:22)

05/30 22:52, , 1F
NF-01a聲音真得很有情感...脫手至今深感遺憾!!
05/30 22:52, 1F

05/30 23:41, , 2F
可以誤殺這麼多台也挺厲害的
05/30 23:41, 2F

05/31 00:53, , 3F
我也覺得A7X的聲音有點冷靜 但不會嫌他不好倒是真的:)
05/31 00:53, 3F

05/31 04:46, , 4F
推 mopad !!
05/31 04:46, 4F

05/31 12:39, , 5F
1900T3 花點心思調整一下,你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05/31 12:39, 5F
文章代碼(AID): #1FnYTKFJ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YTKF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