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終於買到心目中勘聽的喇叭了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太神奇了. 裝了mopad之後 又提升了一個半等級. 原本的聽感只是"不錯的喇叭" 現在有hi-end的喇叭的感覺. 樂器的質感大提升 低音也變"正常"了. 這才是我想要的聲音. 終於得到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2.119. 是
(還有382個字)
內容預覽:
找出低頻出問題的原因了. 我在喇叭下面墊了數千頁的原文書後 (應該有七公分厚). 喇叭離牆壁30cm後. 低音增益已經調回了0db. 一切回復正常 3頻還蠻平均 尤其是中頻跟高頻 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 聲音正常好多 也比較通透沒有昨天悶悶的感覺 但樂器的質感還是比不上k701. 這喇叭居然因為不起
(還有303個字)
內容預覽:
入手ADAM A7x. 我本來是玩耳機系統的. mm 這是我買來的第四組叭. 價位是這樣跳的 從 2XXX -> 1XXXX -> 2XXXX -> 4XXXX. 前面三組都不太行 都比不上我的 K701. 無論是解析或是音頻的均衡. 解析ADAM A7X大約可以跟K701匹敵而且甚至好一點點 著實
(還有5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