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終於買到心目中勘聽的喇叭了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silver (Silver)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換完線後 解析大提升. 細節聽的比K701清楚了. 音樂性 音響性 都正式超越耳機系統.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鍍銠頭的原因 聲音比較硬 比較尖?. 聽的不太習慣 應該是說聲音不太耐聽. 或是反而是買8215C + schurter 4782 這種組合反而比較好?. 不過不知道這種接頭10AWG的線能不能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silver (Silver)時間13年前 (2012/09/26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換了 二次冰火的hubbell ig8300插座後. 這喇叭有演唱會舞台音響的實力. 從Hi End 音響再升一級了. 這次真的幹掉了我的K701. 解析接近打平(但還是差K701一點點). 音響性小輸 但音樂性大勝. 聽歌像在聽現場. 不過發現原廠附的小黑線影響音質太大. 等明天 OCC單結晶銅電

推噓6(6推 0噓 1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silver (Silver)時間14年前 (2012/05/31 2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太神奇了. 裝了mopad之後 又提升了一個半等級. 原本的聽感只是"不錯的喇叭" 現在有hi-end的喇叭的感覺. 樂器的質感大提升 低音也變"正常"了. 這才是我想要的聲音. 終於得到它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2.119. 是
(還有38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silver (Silver)時間14年前 (2012/05/30 2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找出低頻出問題的原因了. 我在喇叭下面墊了數千頁的原文書後 (應該有七公分厚). 喇叭離牆壁30cm後. 低音增益已經調回了0db. 一切回復正常 3頻還蠻平均 尤其是中頻跟高頻 完全沒有銜接上的問題. 聲音正常好多 也比較通透沒有昨天悶悶的感覺 但樂器的質感還是比不上k701. 這喇叭居然因為不起
(還有30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silver (Silver)時間14年前 (2012/05/29 2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入手ADAM A7x. 我本來是玩耳機系統的. mm 這是我買來的第四組叭. 價位是這樣跳的 從 2XXX -> 1XXXX -> 2XXXX -> 4XXXX. 前面三組都不太行 都比不上我的 K701. 無論是解析或是音頻的均衡. 解析ADAM A7X大約可以跟K701匹敵而且甚至好一點點 著實
(還有5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