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5k~10K主動式喇叭(古典)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richter (......)時間14年前 (2012/05/30 08:59)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一號的Fostex pm 0.4n
曾在朋友家聽過
搭配前端為Project CD Box
聲音明亮乾淨 細緻度是夠的
低頻及重量感理所當然是天限
但對小空間來說 清爽好處理反而是好事
要注意是其電源線為不可換式
還有主動喇叭都有的問題-要同時遷就訊號線和電源線,擺位會較受限些
※ 引述《donkilling (咚咚)》之銘言:
: 想添購一對小型的主動喇叭放在房間裡,預計是
: 配合CDP(Atoll CD50SE)的類比RCA輸出使用(因此
: 希望箱體最好能有 RCA輸入端,方便直接使用手邊有
: 的RCA 訊號線)聆聽的音樂以小編制古典居多,不求
: 解析強(已有耳機系統),也不奢求大編制的氣勢和
: 表現,但求樂器音色優美(這好像很主觀XD),且能
: 在小空間任意擺置使用即有一定程度以上表現。
: 好久以前對此有肖想時,查詢過 Fostex PM0.5
: MKII,但無奈其太過巨大。也動過長物志三吋搭配朱
: 雀的念頭,但似乎已停產,且也不知是否適宜...
: 心中有個底之後,會找機會去試聽個幾次。
: 請教各位了。
--
超級好聲,PK數倍不臉紅 → 您真內行
╱
試聽R3 — 好聲,物有所值 → 搭配不良,或是空間有點問題
╲ ↗喇叭壞了→報修
衰聲——————— →前端器材未夠班→沒有緣分
↘幹!你這個耳朵壞掉的酸酸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06.50
推
05/30 09:12, , 1F
05/30 09:12, 1F
推
05/30 09:32, , 2F
05/30 09:32, 2F

推
05/30 11:28, , 3F
05/30 11:28, 3F
推
05/30 11:30, , 4F
05/30 11:30, 4F
→
05/30 12:58, , 5F
05/30 12:58, 5F
推
05/30 13:13, , 6F
05/30 13:1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