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5k~10K主動式喇叭(古典)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5/30 08:5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一號的Fostex pm 0.4n 曾在朋友家聽過 搭配前端為Project CD Box 聲音明亮乾淨 細緻度是夠的 低頻及重量感理所當然是天限 但對小空間來說 清爽好處理反而是好事 要注意是其電源線為不可換式 還有主動喇叭都有的問題-要同時遷就訊號線和電源線,擺位會較受限些 ※ 引述《donkilling (咚咚)》之銘言: : 想添購一對小型的主動喇叭放在房間裡,預計是 : 配合CDP(Atoll CD50SE)的類比RCA輸出使用(因此 : 希望箱體最好能有 RCA輸入端,方便直接使用手邊有 : 的RCA 訊號線)聆聽的音樂以小編制古典居多,不求 : 解析強(已有耳機系統),也不奢求大編制的氣勢和 : 表現,但求樂器音色優美(這好像很主觀XD),且能 : 在小空間任意擺置使用即有一定程度以上表現。 : 好久以前對此有肖想時,查詢過 Fostex PM0.5 : MKII,但無奈其太過巨大。也動過長物志三吋搭配朱 : 雀的念頭,但似乎已停產,且也不知是否適宜... : 心中有個底之後,會找機會去試聽個幾次。 : 請教各位了。 -- 超級好聲,PK數倍不臉紅 → 您真內行 ╱ 試聽R3 — 好聲,物有所值 → 搭配不良,或是空間有點問題 ╲ ↗喇叭壞了→報修 衰聲——————— →前端器材未夠班→沒有緣分 ↘幹!你這個耳朵壞掉的酸酸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06.50

05/30 09:12, , 1F
簽名檔 囧
05/30 09:12, 1F

05/30 09:32, , 2F
05/30 09:32, 2F

05/30 11:28, , 3F
阿阿阿 阿阿阿 阿~~~ 刺中 (倒死)
05/30 11:28, 3F

05/30 11:30, , 4F
簽名檔 XDDDDD
05/30 11:30, 4F

05/30 12:58, , 5F
感謝推薦! 也會聽聽只有XLR的Active520
05/30 12:58, 5F

05/30 13:13, , 6F
至少人家沒像某Lee氏告來告去的 就這方面來說值得稱許XD
05/30 13:13, 6F
文章代碼(AID): #1FnN3Pos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nN3Po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