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怎麼辦,我習慣便宜叭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吉爾菲艾斯)時間14年前 (2012/04/28 10:37),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讓我想起好幾年前,一段在MyAV網友開的地區討論串。 當時的交流遠比現在熱絡,大家也習於互相分享經驗、器材、線材。 某天,有位大戶誠摯歡迎大家去他家,順便幫忙接線的一些問題。 因為他的叭忘記是幾音路了,和後級連接,是他自己隨意接的,有人一看圖片發現接錯, 就揪團一起去家訪。 沒想到一開聲,怎麼是軟弱無力的"貓叫春"...... 心想這喇叭和後級的實力,遠不只如此阿~(卡耶安捏) 隨即動手調整完畢,也聽了幾首,確定一切OK,順便跟主人說正確該怎麼接。 後來幾日,與他相好的友人前往他家聚會,發現主人又把原錯誤配置復歸, 聲音出來依舊是那"貓叫春"...... 他說:沒辦法,已經習慣當初的聲音了..感謝大家的好意啦~ 備註:習慣是很可怕的...... -- 「一朝為海兵,終身陸戰隊」 ● ● ● <布> <Gb> <麥> Jim Brass _/\_ _/\_ _/\_ Mac Taylor Leroy J. Gibbs 「Semper F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0.195

04/28 11:25, , 1F
XD
04/28 11:25, 1F

04/28 12:13, , 2F
XDDD
04/28 12:13, 2F

04/28 12:47, , 3F
…… 真的只有無言吶 @@"
04/28 12:47, 3F

04/28 13:43, , 4F
他喜歡聽貓叫春你管這麼多
04/28 13:43, 4F

04/28 14:03, , 5F
這系列文章好笑,也對啦,太高級太清淅的喇叭,我聽了感
04/28 14:03, 5F

04/28 14:03, , 6F
覺太尖聲,反正就是買自己喜歡類型的聲音就是了
04/28 14:03, 6F

04/28 14:16, , 7F
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沒什麼好奇怪的
04/28 14:16, 7F

04/28 17:26, , 8F
XDDD 貓叫春 是怎樣的聲音..
04/28 17:26, 8F

04/28 18:00, , 9F
有點類似新生兒的哭聲
04/28 18:00, 9F

04/28 18:22, , 10F
XD
04/28 18:22, 10F

04/28 18:48, , 11F
野貓跟家貓叫春聲音不一樣
04/28 18:48, 11F

04/28 18:48, , 12F
野貓聽起來像丟在路邊棄嬰的哭泣聲音
04/28 18:48, 12F

04/28 18:48, , 13F
家貓的可愛許多...比較柔和
04/28 18:48, 13F

04/28 22:57, , 14F
嗯 看樣子喇叭應該是要越買越便宜XD
04/28 22:57, 14F

04/28 23:59, , 15F
真有趣XD
04/28 23:59, 15F

08/18 05:05, , 16F
08/18 05:05, 16F

10/05 02:14, , 17F
10/05 02:14, 17F
文章代碼(AID): #1FcrVXb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crVXb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