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怎麼辦,我習慣便宜叭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4/28 09:18),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日前我才在板上問我中意的十萬叭組合,前幾天去店裡再評估,因覺得沒有差很多,還捨不得告別十萬大洋而又按下。 決定緩一下再評估後繼續聽家裡音量旋紐已不穩的二千便宜叭,沒想到越聽越順,雖然音質不乾淨但畢竟已習慣了,聽到粗糙快爆的部分還能自我腦補。 沒辦法,這幾年都聽這樣的聲音,實在也習慣了,不知不覺起了不用升級的念頭,覺得十萬不用噴了。 不知道板友們有沒有類似的經歷,又都怎麼結果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84.71

04/28 09:27, , 1F
我自己是跳太大聽不習慣 最後改從5~10K開始
04/28 09:27, 1F

04/28 09:31, , 2F
聽不出差很多就不用買了 是哪套十萬組合連兩千都打不贏@@
04/28 09:31, 2F

04/28 10:18, , 3F
你應該是還沒遇到自已喜歡的聲音..多跑幾家店就會掉坑了...
04/28 10:18, 3F

04/28 10:38, , 4F
推T大說的 好好笑XD
04/28 10:38, 4F

04/28 10:41, , 5F
我也好奇是哪套十萬組合連兩千都打不贏@@
04/28 10:41, 5F

04/28 12:44, , 6F
看標題而已 直接回了 在此說聲恭喜 @_@b
04/28 12:44, 6F

04/28 14:15, , 7F
省了十萬塊 恭喜
04/28 14:15, 7F

04/28 14:52, , 8F
正常 如同我朋友覺得5021比BOSE表現的好很多一樣
04/28 14:52, 8F

04/28 14:52, , 9F
他都擁有
04/28 14:52, 9F

04/28 15:03, , 10F
to coldcolour 這絕對不是只省了十萬塊那麼簡單的事!!!
04/28 15:03, 10F

04/29 09:14, , 11F
先換耳朵
04/29 09:14, 11F

04/29 13:26, , 12F
我剛好跟你相反,完了....
04/29 13:26, 12F

04/29 14:22, , 13F
樓上中毒了 準備花錢消災 XD
04/29 14:22, 13F

04/29 18:26, , 14F
這是好事啊,恭喜!
04/29 18:26, 14F

08/18 05:05, , 15F
我剛好跟你相反,完了. https://muxiv.com
08/18 05:05, 15F

10/05 02:14, , 16F
他都擁有 https://daxiv.com
10/05 02:14, 16F
文章代碼(AID): #1FcqLbT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cqLbT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