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討論] 怎麼辦,我習慣便宜叭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怎麼辦,我習慣便宜叭了
推噓
8
(8推
0噓 9→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gg
(吉爾菲艾斯)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28 10: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起好幾年前,一段在MyAV網友開的地區討論串。. 當時的交流遠比現在熱絡,大家也習於互相分享經驗、器材、線材。. 某天,有位大戶誠摯歡迎大家去他家,順便幫忙接線的一些問題。. 因為他的叭忘記是幾音路了,和後級連接,是他自己隨意接的,有人一看圖片發現接錯,就揪團一起去家訪。. 沒想到一開聲,怎
(還有298個字)
#1
[討論] 怎麼辦,我習慣便宜叭了
推噓
6
(6推
0噓 10→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selessman
(11111)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28 09: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日前我才在板上問我中意的十萬叭組合,前幾天去店裡再評估,因覺得沒有差很多,還捨不得告別十萬大洋而又按下。決定緩一下再評估後繼續聽家裡音量旋紐已不穩的二千便宜叭,沒想到越聽越順,雖然音質不乾淨但畢竟已習慣了,聽到粗糙快爆的部分還能自我腦補。沒辦法,這幾年都聽這樣的聲音,實在也習慣了,不知不覺起了不用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