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怎麼辦,我習慣便宜叭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gg (吉爾菲艾斯)時間14年前 (2012/04/28 1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起好幾年前,一段在MyAV網友開的地區討論串。. 當時的交流遠比現在熱絡,大家也習於互相分享經驗、器材、線材。. 某天,有位大戶誠摯歡迎大家去他家,順便幫忙接線的一些問題。. 因為他的叭忘記是幾音路了,和後級連接,是他自己隨意接的,有人一看圖片發現接錯,就揪團一起去家訪。. 沒想到一開聲,怎
(還有29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lessman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4/28 0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日前我才在板上問我中意的十萬叭組合,前幾天去店裡再評估,因覺得沒有差很多,還捨不得告別十萬大洋而又按下。決定緩一下再評估後繼續聽家裡音量旋紐已不穩的二千便宜叭,沒想到越聽越順,雖然音質不乾淨但畢竟已習慣了,聽到粗糙快爆的部分還能自我腦補。沒辦法,這幾年都聽這樣的聲音,實在也習慣了,不知不覺起了不用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