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預算20k-30k的DAC建議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vodka)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2:2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1.剛剛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dac 發現好像大部分都是一體機 因為喇叭是主動式的,再來也會慢慢購入前級等等 如果買純dac會不會比較適合呢? 2.另外baha板友提到的Bladelius usb dac看起來好特別@@ 但是這個如果要調音量是不是只能在電腦和喇叭呀? 3.有考慮買二手的,不過還蠻怕買到瑕疵的... 請問96如果要改機是要改哪個部份? ------------------------------------------------------------------ 問題有點多= = 這幾天有空的話會去店家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7.193

03/04 13:14, , 1F
我也不知道首都動哪些地方耶 因為那是我一位主管的
03/04 13:14, 1F

03/04 13:14, , 2F
之前第一次小改好像改電源,聲音變的線條感較重不鬆軟
03/04 13:14, 2F

03/04 13:15, , 3F
這次他花錢大改第二次中,首都說法是會有很大提升
03/04 13:15, 3F

03/04 13:19, , 4F
看起來是另一個坑0.0
03/04 13:19, 4F

03/05 16:09, , 5F
Bladelius真是讓我又愛又嫌棄XD 要是有別的選擇我不會買吧!
03/05 16:09, 5F

03/05 18:13, , 6F
嫌棄什麼地方呢?
03/05 18:13, 6F

03/05 19:32, , 7F
不是嫌棄聲音 是嫌棄功能,只能接USB...討厭麻煩的人可以考慮
03/05 19:32, 7F

03/05 19:34, , 8F
啥都好 就是輸入輸出少 XD
03/05 19:34, 8F

03/05 20:09, , 9F
不是少 是都只有一個 囧 連電源也不給....
03/05 20:09, 9F

03/05 20:18, , 10F
USB分離搞定電源 RCA輸出給前級/後級 還是可以破財 XD
03/05 20:18, 10F

08/18 04:59, , 11F
不是嫌棄聲音 是嫌棄功 https://muxiv.com
08/18 04:59, 11F

10/05 02:02, , 12F
Bladelius真是 https://daxiv.com
10/05 02:02, 12F
文章代碼(AID): #1FKkvzs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Kkvzs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