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預算20k-30k的DAC建議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xjolin (狐喬林)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5:46),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最近音悅有一台Schiit的DAC Bifrost要進貨了. 從去年八月說要進 結果因為美國那賣太好(?) 一直延期. 有問侯姊說 實售價可能落在16k左右. DAC晶片用AKM4399 非同步USB 加上不錯的質感 16K說真的算超值. 官方介紹. http://schiit.com/cart/i
(還有10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找LINE OUT不受音控的DAC ~譬如:ONIX DAC25A. 另外就是...你不是也要換喇叭嗎?XD. 通常純DAC (一體機以外)大多是沒音控,所以你不要一體機又不要有音控 頗難. 除非你先把前級買了. 通常DAC算是我認為器材當中,比較不容易壞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okk (vodka)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剛剛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dac. 發現好像大部分都是一體機. 因為喇叭是主動式的,再來也會慢慢購入前級等等. 如果買純dac會不會比較適合呢?. 2.另外baha板友提到的Bladelius usb dac看起來好特別@@. 但是這個如果要調音量是不是只能在電腦和喇叭呀?. 3.有考慮買二手的,不
(還有2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NUFORCE HDP 2.ONIX DAC25A 3.CEC DA53N 人聲為主可能2吧?. 小爆預算區. 1.DAC1 2.DA10 3.96DAC. 這幾台應該比較常見. 這個就很難說了,不過七到八折應該沒問題吧~!? 最近ADAM 算滿紅的. A5X的大小又比較剛好(A7X有點大).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okk (vodka)時間14年前 (2012/03/04 0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自從去年掉入喇叭坑後.... 現在用的是LEXICON ALPHA----ADAM A5X. 想把ALPHA換成好一點的DAC或是USB DAC. 請問20k-30k之間有什麼建議的嗎?. 聽的音樂很雜,以人聲為主. ps.久石讓、太空戰士ost、kokia、宇多田、kpop. ------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