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預算20k-30k的DAC建議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最近音悅有一台Schiit的DAC Bifrost要進貨了. 從去年八月說要進 結果因為美國那賣太好(?) 一直延期. 有問侯姊說 實售價可能落在16k左右. DAC晶片用AKM4399 非同步USB 加上不錯的質感 16K說真的算超值. 官方介紹. http://schiit.com/cart/i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1.剛剛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dac. 發現好像大部分都是一體機. 因為喇叭是主動式的,再來也會慢慢購入前級等等. 如果買純dac會不會比較適合呢?. 2.另外baha板友提到的Bladelius usb dac看起來好特別@@. 但是這個如果要調音量是不是只能在電腦和喇叭呀?. 3.有考慮買二手的,不
(還有27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自從去年掉入喇叭坑後.... 現在用的是LEXICON ALPHA----ADAM A5X. 想把ALPHA換成好一點的DAC或是USB DAC. 請問20k-30k之間有什麼建議的嗎?. 聽的音樂很雜,以人聲為主. ps.久石讓、太空戰士ost、kokia、宇多田、kpop. ------
(還有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