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預算20k-30k的DAC建議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0:4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ginokk (vodka)》之銘言: : 如題 : 自從去年掉入喇叭坑後... : 現在用的是LEXICON ALPHA----ADAM A5X : 想把ALPHA換成好一點的DAC或是USB DAC : 請問20k-30k之間有什麼建議的嗎? : 聽的音樂很雜,以人聲為主 : ps.久石讓、太空戰士ost、kokia、宇多田、kpop 1.NUFORCE HDP 2.ONIX DAC25A 3.CEC DA53N 人聲為主可能2吧? 小爆預算區 1.DAC1 2.DA10 3.96DAC 這幾台應該比較常見 : ----------------------------------------------------- : 題外話 : 本來是想以A5X為主來慢慢買這個價位的系統 : 但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 有點想把A5X轉手換更好的 : 問一下如果水貨的A5X用大約半年,品項好(水貨商保固5年) : 大概可以賣多少呢? 這個就很難說了,不過七到八折應該沒問題吧~!? 最近ADAM 算滿紅的 A5X的大小又比較剛好(A7X有點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0.142

03/04 11:01, , 1F
真是太邪惡了...還有小爆預算區
03/04 11:01, 1F

03/04 11:01, , 2F
那我先google看看這幾台
03/04 11:01, 2F

03/04 11:02, , 3F
謝謝天鳥大~
03/04 11:02, 3F

03/04 11:32, , 4F
試試Lead audio LA100
03/04 11:32, 4F

03/04 11:50, , 5F
若不排斥二手 收台96 然後拿回首都請他們改機~
03/04 11:50, 5F

03/04 11:51, , 6F
Bladelius usb dac 這台也不錯呀
03/04 11:51, 6F

03/04 12:25, , 7F
隔壁版剛好有人賣某台XD
03/04 12:25, 7F

03/04 13:16, , 8F
看到了@@
03/04 13:16, 8F

03/04 13:56, , 9F
覺得A7X大 代表空間有限 那就停留在A5X吧 小體積能選的不多
03/04 13:56, 9F

03/05 14:31, , 10F
人聲不推hdp即使加了電供 換了電源線跟電源跳線
03/05 14:31, 10F

03/05 14:32, , 11F
人聲變得更聽的出口氣 女聲的部分我還是嫌它冷
03/05 14:32, 11F

03/05 14:32, , 12F
男生部分感覺就悅耳得多
03/05 14:32, 12F

03/05 18:12, , 13F
我的音樂大部分好像都是女聲0.0
03/05 18:12, 13F

08/18 04:59, , 14F
若不排斥二手 收台96 https://muxiv.com
08/18 04:59, 14F

10/05 02:02, , 15F
試試Lead audi https://daxiv.com
10/05 02:02, 15F
文章代碼(AID): #1FKjWf7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KjWf7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