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算20k-30k的DAC建議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ginokk (vodka)時間14年前 (2012/03/04 09:57)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5 (看更多)
如題
自從去年掉入喇叭坑後...
現在用的是LEXICON ALPHA----ADAM A5X
想把ALPHA換成好一點的DAC或是USB DAC
請問20k-30k之間有什麼建議的嗎?
聽的音樂很雜,以人聲為主
ps.久石讓、太空戰士ost、kokia、宇多田、kpop
-----------------------------------------------------
題外話
本來是想以A5X為主來慢慢買這個價位的系統
但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有點想把A5X轉手換更好的
問一下如果水貨的A5X用大約半年,品項好(水貨商保固5年)
大概可以賣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7.193
推
03/04 10:47, , 1F
03/04 10:47, 1F
→
03/04 11:54, , 2F
03/04 11:54, 2F
→
03/04 13:59, , 3F
03/04 13:59, 3F
→
03/05 18:10, , 4F
03/05 18:1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