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算20k-30k的DAC建議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vodka)時間14年前 (2012/03/04 09:5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如題 自從去年掉入喇叭坑後... 現在用的是LEXICON ALPHA----ADAM A5X 想把ALPHA換成好一點的DAC或是USB DAC 請問20k-30k之間有什麼建議的嗎? 聽的音樂很雜,以人聲為主 ps.久石讓、太空戰士ost、kokia、宇多田、kpop ----------------------------------------------------- 題外話 本來是想以A5X為主來慢慢買這個價位的系統 但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有點想把A5X轉手換更好的 問一下如果水貨的A5X用大約半年,品項好(水貨商保固5年) 大概可以賣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7.193

03/04 10:47, , 1F
這價位就M1DAC吧
03/04 10:47, 1F

03/04 11:54, , 2F
謝謝~列入清單
03/04 11:54, 2F

03/04 13:59, , 3F
DIY是人類的好朋友^0^
03/04 13:59, 3F

03/05 18:10, , 4F
可以的話我也想呀QQ
03/05 18:10, 4F
文章代碼(AID): #1FKimcPL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KimcPL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