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手機的資料還有救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224578)時間7年前 (2019/06/30 00:17), 7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我去泰國玩的時候,潑水節潑太嗨,忘記照顧我的手機,潑完後發現手機 進水,一時太緊張,就直接把他關機了,結果似乎造成手機短路了,關機後底下的返回鍵 還會一直亮,還一直發燙,我就不敢動他直到回國了。 我的手機是HTC10,回國後發現無法開機應該是沒電了,先拿去充電,還能正常充,但螢 幕不會亮,充飽後開機,一樣沒有畫面,但因為開機動畫會有震動,我有感覺到,所以應 該還是有正常開機,之後我在看不到畫面的情況下,直接上滑想解鎖螢幕,我有設密碼鎖 ,手在鍵盤區觸控時會有反饋,但很倒楣的是指紋辨識器似乎也壞了,碰了都沒反應,所 以目前應該是螢幕跟指紋辨識器壞了,但手機能正常運作,資料應該也還在。 我現在想到的辦法是找也是用這支手機的朋友截圖手機的某些畫面,讓我可以把圖片印出 來疊在螢幕上操作,例如:有英文鍵盤的畫面或是手機接USB到電腦後的操作(把充電改成 資料傳輸的這幾個畫面) 如果有用的話,至少能救回照片,但Line的聊天紀錄應該是沒救了.... 想問問版上有人知道其他方法可以救我的資料嗎?或是也用HTC10的朋友可以順手截圖我 需要的畫面給我(對了,我的鍵盤是用sence input,不知道不同鍵盤,按鍵位置會不會有 差),謝謝你們了!!! 我以後一定不會帶著手機去玩這麼瘋狂的活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825054.A.9C4.html

06/30 00:23, 7年前 , 1F
怎麼不用 iCloud 備份就好??
06/30 00:23, 1F
我不是用蘋果的手機哈哈..

06/30 00:39, 7年前 , 2F
照片可以去google相簿下載 如果有開自動上傳的話
06/30 00:39, 2F
我剛好就沒開 以後一定會開的QQ

06/30 00:41, 7年前 , 3F
1F買一隻蘋果給原PO啊 光說不做
06/30 00:41, 3F

06/30 00:41, 7年前 , 4F
1.備份的重要性 說再多次 不做的還是不會做
06/30 00:41, 4F

06/30 00:42, 7年前 , 5F
2.照理說 進水後關機 然後放防潮箱之類的 蠻有機率
06/30 00:42, 5F

06/30 00:42, 7年前 , 6F
恢復正常的
06/30 00:42, 6F
前陣子比較忙碌 就沒有在處理備份的事 所以悲劇發生了 那時在國外 也沒防潮箱可以放

06/30 00:42, 7年前 , 7F
line聊天在電腦版可以找回
06/30 00:42, 7F
可以請問如何用電腦板尋回嗎?

06/30 00:45, 7年前 , 8F
line平常有用Google雲端備份嗎
06/30 00:45, 8F
有的 但那是大約3個月前的事了..

06/30 00:54, 7年前 , 9F
就進水而已打那麼多字
06/30 00:54, 9F

06/30 01:02, 7年前 , 10F
您要的鍵盤畫面似乎google得到
06/30 01:02, 10F
好的 我再去搜尋看看 謝謝你

06/30 01:02, 7年前 , 11F
如果你不是用line的話 就不怕了
06/30 01:02, 11F
用習慣了...

06/30 01:04, 7年前 , 12F
剛在低卡有看到
06/30 01:04, 12F
對 是我 到處求救

06/30 01:19, 7年前 , 13F
只壞螢幕的話 找手機維修的換螢幕總成就好了吧
06/30 01:19, 13F
因為想直接換手機了 不太想再花維修費 已經花了不少在這支手機了..

06/30 01:21, 7年前 , 14F
可以連到電視螢幕上操作備份
06/30 01:21, 14F
好 我會試試看!

06/30 11:51, 7年前 , 15F
摸黑開啟line備份
06/30 11:51, 15F
不是沒想過XD

06/30 11:52, 7年前 , 16F
或者連到另一個螢幕看看
06/30 11:52, 16F
我再查查要怎麼連接到別的螢幕操作 ※ 編輯: s224578 (220.141.134.110 臺灣), 06/30/2019 12:44:38
文章代碼(AID): #1T5uyUd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5uyUd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