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Nokia 8.1能用蘋果的USB-C對3.5耳機線嗎?
剛剛測試
是可以用的
而且好像比機身上的3.5mm還大聲一點??
※ 引述《david7928 (設定暱稱)》之銘言:
: 請問蘋果那個290元的USB轉3.5能用在8.1上面嗎?
: 剛剛GOOGLE爬文只看到8S會挑線
: 找不到8.1的
: 也有文章說有些手機不支援
: 想請問8.1能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456224.A.645.html
推
06/25 18:34,
7年前
, 1F
06/25 18:34, 1F
→
06/26 20:51,
7年前
, 2F
06/26 20:5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