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Nokia 8.1能用蘋果的USB-C對3.5耳機線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設定暱稱)時間7年前 (2019/06/25 17: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剛測試 是可以用的 而且好像比機身上的3.5mm還大聲一點?? ※ 引述《david7928 (設定暱稱)》之銘言: : 請問蘋果那個290元的USB轉3.5能用在8.1上面嗎? : 剛剛GOOGLE爬文只看到8S會挑線 : 找不到8.1的 : 也有文章說有些手機不支援 : 想請問8.1能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456224.A.645.html

06/25 18:34, 7年前 , 1F
我記得蘋果轉接線都用自己的DAC 所以聲音會不一樣
06/25 18:34, 1F

06/26 20:51, 7年前 , 2F
精闢
06/26 20:51, 2F
文章代碼(AID): #1T4UvWP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4UvWP5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