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Nokia 8.1能用蘋果的USB-C對3.5耳機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vid7928 (設定暱稱)時間7年前 (2019/06/25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測試. 是可以用的. 而且好像比機身上的3.5mm還大聲一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6.1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456224.A.645.htm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vid7928 (設定暱稱)時間7年前 (2019/06/23 14: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蘋果那個290元的USB轉3.5能用在8.1上面嗎?. 剛剛GOOGLE爬文只看到8S會挑線. 找不到8.1的. 也有文章說有些手機不支援. 想請問8.1能用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0.17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