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zenfone4 pro 拍照錄影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inonking)時間7年前 (2019/06/21 22:02),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從隔壁版買了一支全新zenfone4 pro,卻發現只要手動對焦螢幕,周邊背景的亮度就 會非常暗,因為上一支UU不會這樣,所以想要請教這是正常的嗎?另外用內建相機錄影時 發現在光源比較暗的地方會有很高的雜訊,不知道這是我手機有問題還是正常的情況,謝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125747.A.539.html

06/21 22:08, 7年前 , 1F
手動對焦你試試看點畫面內比較暗比較黑的地方,看
06/21 22:08, 1F

06/21 22:08, 7年前 , 2F
看會不會變亮
06/21 22:08, 2F

06/21 22:13, 7年前 , 3F
點擊畫面暗的地方,這麼一來電視螢幕就會變得太亮
06/21 22:13, 3F

06/21 22:13, 7年前 , 4F
看不到畫面,看來還要再研究看看
06/21 22:13, 4F

06/21 22:18, 7年前 , 5F
asus算法的問題,影片錄影沒看到影片就不知道是什
06/21 22:18, 5F

06/21 22:18, 7年前 , 6F
麼狀況了
06/21 22:18, 6F

06/21 22:24, 7年前 , 7F
不好意思,因為只有拍我兒子洗澡的影片
06/21 22:24, 7F

06/21 22:31, 7年前 , 8F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正常,因為asus的拍照跟錄影對一
06/21 22:31, 8F

06/21 22:31, 7年前 , 9F
般來說都是白天夠用的等級而已,低光跟夜晚在現在
06/21 22:31, 9F

06/21 22:31, 7年前 , 10F
最新的zf6也還是有人不滿意,就更別說 zf4 pto了
06/21 22:31, 10F

06/21 22:37, 7年前 , 11F
嗯嗯,的確白天是令人滿意的,謝謝大家
06/21 22:37, 11F

06/21 22:39, 7年前 , 12F
裝GCAM唯一解
06/21 22:39, 12F

06/21 22:42, 7年前 , 13F
看在6000全新的份上,只好裝gcam湊著用吧
06/21 22:42, 13F

06/21 23:13, 7年前 , 14F
6000多有835+imx362+6G+3600電池,別嫌了
06/21 23:13, 14F

06/21 23:24, 7年前 , 15F
事真的不錯 有雙4G吧?
06/21 23:24, 15F

06/22 00:00, 7年前 , 16F
求兒子洗澡影片
06/22 00:00, 16F

06/22 00:08, 7年前 , 17F
樓上想幹嘛?
06/22 00:08, 17F

06/22 00:15, 7年前 , 18F
不錯的手機,可惜是oled
06/22 00:15, 18F

06/22 13:34, 7年前 , 19F
這個oled的確是蠻差的,當初定定價是覺得蠻可笑的,
06/22 13:34, 19F

06/22 13:34, 7年前 , 20F
但是現在6000元買到以這個價位還算滿意,樓樓樓上
06/22 13:34, 20F

06/22 13:34, 7年前 , 21F
有特別嗜好?
06/22 13:34, 21F
文章代碼(AID): #1T3EDpK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3EDpK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