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A70的gps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Min *)時間7年前 (2019/06/21 17: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上方的通知列那裡可以新增gps這個選項上去嗎? 之前手機習慣一滑下來就可以直接開啟定位 不知道A70能否也這樣設定 不然還要進設定去開好麻煩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53.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110081.A.4F2.html
文章代碼(AID): #1T3AP1J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3AP1J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