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螢幕突然自己顯示主畫面已刪文
請問一下
已經發現好幾次
手機螢幕突然自己亮起來 顯示主螢幕畫面
而我根本沒有任何操作 我放在手機架上 根本沒碰觸螢幕和手機
電池電力充足 不是沒有電力情況下
這是啥情況 我用的是nokia 6.1+ 連線 4G分享器華為wifi
請問這有可能是間諜程式入侵嗎? 還是我被中國監視了?
還是說這是nokia bug? 已更新最新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87859.A.8A8.html
推
06/21 11:31,
7年前
, 1F
06/21 11:31, 1F
推
06/21 11:34,
7年前
, 2F
06/21 11:34, 2F
推
06/21 11:38,
7年前
, 3F
06/21 11:38, 3F
→
06/21 11:38,
7年前
, 4F
06/21 11:38, 4F
是的 是這個原因嗎?
※ 編輯: on2 (110.26.62.13 臺灣), 06/21/2019 11:40:10
→
06/21 11:43,
7年前
, 5F
06/21 11:43, 5F
→
06/21 11:43,
7年前
, 6F
06/21 11:43, 6F
→
06/21 11:44,
7年前
, 7F
06/21 11:44, 7F
推
06/21 11:58,
7年前
, 8F
06/21 11:58,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