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螢幕突然自己顯示主畫面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暗兔)時間7年前 (2019/06/21 11:30), 7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已經發現好幾次 手機螢幕突然自己亮起來 顯示主螢幕畫面 而我根本沒有任何操作 我放在手機架上 根本沒碰觸螢幕和手機 電池電力充足 不是沒有電力情況下 這是啥情況 我用的是nokia 6.1+ 連線 4G分享器華為wifi 請問這有可能是間諜程式入侵嗎? 還是我被中國監視了? 還是說這是nokia bug? 已更新最新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87859.A.8A8.html

06/21 11:31, 7年前 , 1F
嘻嘻
06/21 11:31, 1F

06/21 11:34, 7年前 , 2F
嘿嘿
06/21 11:34, 2F

06/21 11:38, 7年前 , 3F
顆顆
06/21 11:38, 3F

06/21 11:38, 7年前 , 4F
是不是有裝openpoint的app
06/21 11:38, 4F
是的 是這個原因嗎? ※ 編輯: on2 (110.26.62.13 臺灣), 06/21/2019 11:40:10

06/21 11:43, 7年前 , 5F
移除看看就知道了
06/21 11:43, 5F

06/21 11:43, 7年前 , 6F
去應用程式設定把通知關閉就好了
06/21 11:43, 6F

06/21 11:44, 7年前 , 7F
手上兩支手機都有發生過 試了一陣子才抓到是這APP
06/21 11:44, 7F

06/21 11:58, 7年前 , 8F
嘻嘻
06/21 11:58, 8F
文章代碼(AID): #1T34zpY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34zpY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