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30鋼化膜疑問
這幾天從對岸買了一組V30+鋼化膜,
寄來才發現原來要先擠一坨奈米膠,然後再用紫外線燈照射(賣家忘記放燈)
有幾個疑問想請較大家
1.那個奈米膠如果改天膜不小心破了,要怎麼清?整個黏在上面很難清嗎?
2.因為賣家忘記放紫外燈,等於這組不能使用,一般驗鈔筆的紫外燈能用嗎?
我記得上一支G3鋼化膜就直接貼上去就吸附住了,為何現在都要再上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42.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44097.A.153.html
推
06/20 23:49,
7年前
, 1F
06/20 23:49, 1F
→
06/20 23:49,
7年前
, 2F
06/20 23:49, 2F
推
06/21 00:06,
7年前
, 3F
06/21 00:06, 3F
→
06/21 00:06,
7年前
, 4F
06/21 00:06, 4F
推
06/21 00:08,
7年前
, 5F
06/21 00:08, 5F
→
06/21 00:27,
7年前
, 6F
06/21 00:27, 6F
→
06/21 00:27,
7年前
, 7F
06/21 00:27, 7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