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30鋼化膜疑問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你說什麼?)時間7年前 (2019/06/20 23:2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從對岸買了一組V30+鋼化膜, 寄來才發現原來要先擠一坨奈米膠,然後再用紫外線燈照射(賣家忘記放燈) 有幾個疑問想請較大家 1.那個奈米膠如果改天膜不小心破了,要怎麼清?整個黏在上面很難清嗎? 2.因為賣家忘記放紫外燈,等於這組不能使用,一般驗鈔筆的紫外燈能用嗎? 我記得上一支G3鋼化膜就直接貼上去就吸附住了,為何現在都要再上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42.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44097.A.153.html

06/20 23:49, 7年前 , 1F
因為他邊緣是曲面, 所以要用上膠的, 不然二邊的白
06/20 23:49, 1F

06/20 23:49, 7年前 , 2F
邊很明顯
06/20 23:49, 2F

06/21 00:06, 7年前 , 3F
1通常會黏在膜上一起被拔下來
06/21 00:06, 3F

06/21 00:06, 7年前 , 4F
2可以用美甲用的燈
06/21 00:06, 4F

06/21 00:08, 7年前 , 5F
你可以先擠一點點在其他地方 照照看
06/21 00:08, 5F

06/21 00:27, 7年前 , 6F
所以現在的鋼化膜完全沒有吸附式的?1.我是指鋼化膜
06/21 00:27, 6F

06/21 00:27, 7年前 , 7F
裂掉好不好清?
06/21 00:27, 7F
文章代碼(AID): #1T2wI15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2wI15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