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ne轉傳訊息有表情符號時會失敗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轟)時間7年前 (2019/06/20 14:06), 7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把A群組別人發的訊息轉到B群組 但是只要訊息中有一部份表情符號(數字或特定字詞變成圖案) 轉過去就會顯示傳送失敗(可選擇重傳或刪除) 但是我把轉傳失敗的訊息複製之後用對話框貼上重新傳送時 訊息就可以正常發出去了 重新安裝line、刪除表情符號的中文部份再重新下載都沒有用 同事用s8轉傳也有相同問題 ipad或電腦版的line都沒有這個問題 在外面跑業務又無法常常碰這兩個東西 一天可能有幾十封甚至上百封訊息需要轉傳 一個一個複製真的太麻煩了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 目前機器:oppo reno10x line版本:9.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10791.A.9C6.html

06/20 14:14, 7年前 , 1F
line就是個糞app,可惜台灣人每個都會裝
06/20 14:14, 1F

06/20 14:18, 7年前 , 2F
同上
06/20 14:18, 2F

06/20 14:18, 7年前 , 3F
我打從心裡認同一樓,但為了工作‥‥
06/20 14:18, 3F

06/20 15:11, 7年前 , 4F
工作的話,表情符號有跟沒有有差嗎?
06/20 15:11, 4F

06/20 15:15, 7年前 , 5F
表情符號應該是別人傳的吧
06/20 15:15, 5F

06/20 15:20, 7年前 , 6F
是別人傳的 我只是轉傳而已
06/20 15:20, 6F

06/20 15:22, 7年前 , 7F
至於上面的人這麼愛表情符號 我管不了啊T_T
06/20 15:22, 7F
※ 編輯: valkytie (110.50.135.215 臺灣), 06/20/2019 15:24:25

06/20 16:17, 7年前 , 8F
參與聯署吧 https://bit.ly/2ITXkk8
06/20 16:17, 8F

06/20 18:07, 7年前 , 9F
這個連署沒有實際意義啊,整個辦公室的同事都用,
06/20 18:07, 9F

06/20 18:07, 7年前 , 10F
自己不用的話,久了就是公事上容易被排擠或者遺忘
06/20 18:07, 10F

06/20 18:07, 7年前 , 11F
,甚至因為lost訊息無意間被表了都只會得到一句「
06/20 18:07, 11F

06/20 18:07, 7年前 , 12F
我都有發在line群上,你自己要去看啊」
06/20 18:07, 12F

06/20 22:17, 7年前 , 13F
樓上說的我懂 我也不愛這種賴群的生態
06/20 22:17, 13F

06/21 09:59, 7年前 , 14F
看來大家都積怨已久啊
06/21 09:59, 14F
文章代碼(AID): #1T2o9dd6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2o9dd6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