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電充不進去
如題我包恩
我的手機是Xzp 行動電源是華碩10050 雙孔版的
而線是AmazonBasic的TYPE-C線 插在QC的孔
但充了快40分鐘 有充1% 但很快又掉了1%
https://i.imgur.com/rtcKSMh.jpg

手機的溫度看起來也很正常
https://i.imgur.com/FLlHTSO.png

這樣比較偏向是行動電源的問題 還是線的問題呢?(偶爾會發生,但有時又是正常的快充
)
--
Sent from my Sony Xperia XZ Premium
○ PiTT // PHJCI
--
標題 [囧rz] 最強中颱
ㄜ...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
→
08/14 22:19,
08/14 22:19
推
08/15 00:26,
08/15 00:26
推
08/15 00:28,
08/15 00:28
推
08/15 00:37,
08/15 00: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4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09009.A.E2D.html
→
06/20 13:38,
7年前
, 1F
06/20 13:38, 1F
推
06/20 13:40,
7年前
, 2F
06/20 13:40, 2F
→
06/20 13:41,
7年前
, 3F
06/20 13:41, 3F
推
06/20 13:41,
7年前
, 4F
06/20 13:41, 4F
噓
06/20 13:45,
7年前
, 5F
06/20 13:45, 5F
噓
06/20 13:47,
7年前
, 6F
06/20 13:47, 6F
噓
06/20 14:10,
7年前
, 7F
06/20 14:10, 7F
噓
06/20 14:13,
7年前
, 8F
06/20 14:13, 8F
推
06/20 14:28,
7年前
, 9F
06/20 14:28, 9F
噓
06/20 17:42,
7年前
, 10F
06/20 17:42, 10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