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電充不進去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時間7年前 (2019/06/20 13:36), 編輯推噓-2(35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包恩 我的手機是Xzp 行動電源是華碩10050 雙孔版的 而線是AmazonBasic的TYPE-C線 插在QC的孔 但充了快40分鐘 有充1% 但很快又掉了1% https://i.imgur.com/rtcKSMh.jpg
手機的溫度看起來也很正常 https://i.imgur.com/FLlHTSO.png
這樣比較偏向是行動電源的問題 還是線的問題呢?(偶爾會發生,但有時又是正常的快充 ) -- Sent from my Sony Xperia XZ Premium PiTT // PHJCI -- 標題 [囧rz] 最強中颱 ㄜ...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

08/14 22:19,
應該是B+跟A-的差距吧
08/14 22:19

08/15 00:26,
等等,一樓,不是應該A+跟B-的差別嗎
08/15 00:26

08/15 00:28,
樓上,一樓沒說錯啊 XDDDD
08/15 00:28

08/15 00:37,
一樓說的是成績,樓樓上說的是罩杯....
08/15 00: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4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09009.A.E2D.html

06/20 13:38, 7年前 , 1F
或許先換插頭充看看,再不行就換條線看看。
06/20 13:38, 1F

06/20 13:40, 7年前 , 2F
....交叉測試阿
06/20 13:40, 2F

06/20 13:41, 7年前 , 3F
你都把可能性打出來了 大家也會給你一樣答案
06/20 13:41, 3F

06/20 13:41, 7年前 , 4F
........交叉測試就可以知道也要上來問
06/20 13:41, 4F

06/20 13:45, 7年前 , 5F
交叉驗證 很難?
06/20 13:45, 5F

06/20 13:47, 7年前 , 6F
買新的
06/20 13:47, 6F

06/20 14:10, 7年前 , 7F
換行動電源換孔換線材
06/20 14:10, 7F

06/20 14:13, 7年前 , 8F
你覺得我長的像線還是像行動電源?
06/20 14:13, 8F

06/20 14:28, 7年前 , 9F
噴噴防鏽油清潔一下七成有效
06/20 14:28, 9F

06/20 17:42, 7年前 , 10F
這裡的人都是長得像客服的人嗎?!
06/20 17:42, 10F
文章代碼(AID): #1T2njnu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2njnu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