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REDMI NOTE7/realme3Pro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DIEGAME)時間7年前 (2019/06/20 11:22), 7年前編輯推噓18(1919)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兩隻一樣都是比4/64標準款 紅米$5990.R3P$6990 差在CPU660vs710 (二) 使用需求 因為前一隻手機是年代久遠的華為MATE9(麒麟960...) +遊戲我只玩傳說對決... 平常就FB.LINE.IG這種APP沒啥效能要求 660吃龍應該還可以?(710好像有小贏一些?) 希望多人會戰不要太慘就好... NFC只有去日本會無聊拿來刷一下SUICA餘額 所以這功能可有可無...(至少暫時用不到他啦) 唯一希望大概就是拍照要好一點 實在很懶得搭飛機還要再背一台相機XD 兩隻都很強調自己對夜拍有做加強 應該會比MATE9好吧? MATE9白天很棒. 但夜景模式真的是等太久...(10秒= =) 而且還常常失敗...QQ 錄影的話 兩隻收音會差很多嗎? 希望不要輸MATE9太多... 續航部分 好像紅米小贏一點點 大概是S660真的很省電&效能稍低也有差(? 充電部分 R3P比較有誠意一點 一開始就給快充頭! 但...你接口為啥不是TypeC啦!QQ (三) 系統/品牌喜好 無 我上一隻都華為了~ 沒在怕的啦?(誤 (四) 補充說明 總結 純粹比較原廠拍照的話 會比較推薦紅米NOTE7還是R3P? 最近朋友推薦GCam 但好像不是每隻手機都有支援...(不會刷機) 想請教兩隻GCam的安裝簡單嗎? 感謝... * 我知道上去還有一台8.1拍照更好 但至少要8990... 暫時不考慮=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96.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000970.A.A28.html

06/20 11:24, 7年前 , 1F
有貨就選R3P
06/20 11:24, 1F

06/20 11:34, 7年前 , 2F
r3p 爽用中
06/20 11:34, 2F

06/20 11:38, 7年前 , 3F
這兩隻拍照應該差不多 但是r3p自拍比較強
06/20 11:38, 3F

06/20 11:38, 7年前 , 4F
而且你有玩遊戲 選s710比較爽
06/20 11:38, 4F

06/20 11:41, 7年前 , 5F
Pro的質感好像沒有拉起來...
06/20 11:41, 5F

06/20 11:48, 7年前 , 6F
這價格看規格就好...質感難
06/20 11:48, 6F

06/20 12:03, 7年前 , 7F
建議r3p , MIUI長期使用者良心建議,論UI穩定度和妥
06/20 12:03, 7F

06/20 12:03, 7年前 , 8F
善oddo還是較優
06/20 12:03, 8F

06/20 12:26, 7年前 , 9F
660打傳說 大混戰沒問題
06/20 12:26, 9F

06/20 12:38, 7年前 , 10F
r3p規格比較好,但台版大家都沒用過,要當先驅就衝
06/20 12:38, 10F

06/20 12:38, 7年前 , 11F
06/20 12:38, 11F

06/20 13:22, 7年前 , 12F
被當北七
06/20 13:22, 12F

06/20 13:26, 7年前 , 13F
r3p吧,你有玩遊戲需求 以後一定不只玩傳說
06/20 13:26, 13F

06/20 13:26, 7年前 , 14F
快充這點也很加分~
06/20 13:26, 14F

06/20 13:28, 7年前 , 15F
紅米gcam資源多太多了 要拍照就選紅米吧
06/20 13:28, 15F

06/20 13:34, 7年前 , 16F
趕快補問機格式.內標題分類
06/20 13:34, 16F
改好了 奇怪 我發文應該按錯東西... 沒看到這些XD ※ 編輯: humanskull (125.224.96.218 臺灣), 06/20/2019 13:40:47

06/20 13:51, 7年前 , 17F
改蠻快的,補推
06/20 13:51, 17F

06/20 14:12, 7年前 , 18F
r3p可直接安裝gcam
06/20 14:12, 18F

06/20 14:37, 7年前 , 19F
RN7可直接安裝GCam 資源超多
06/20 14:37, 19F

06/20 14:38, 7年前 , 20F
小米買來沒問題就不要更新誠心建議XD
06/20 14:38, 20F

06/20 15:07, 7年前 , 21F
miui不錯用
06/20 15:07, 21F

06/20 16:24, 7年前 , 22F
realme3p去試玩 介面很頓 手感質感都超差像三流機
06/20 16:24, 22F

06/20 16:24, 7年前 , 23F
秒棄
06/20 16:24, 23F

06/20 16:41, 7年前 , 24F
推note 7
06/20 16:41, 24F

06/20 17:03, 7年前 , 25F
請問有導航需求,那一台比較好??
06/20 17:03, 25F

06/20 17:06, 7年前 , 26F
兩隻我都有,我推r3p
06/20 17:06, 26F

06/20 20:16, 7年前 , 27F
看你有沒有要用 Type C ?
06/20 20:16, 27F

07/26 23:18, 7年前 , 28F
Note7的gcam很簡單,用了真的不錯,現在都typeC了
07/26 23:18, 28F

07/26 23:19, 7年前 , 29F
舊款得很容易接觸不良
07/26 23:19, 29F
文章代碼(AID): #1T2lmAe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2lmAe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