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XS手機殼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nd Snake)時間7年前 (2019/06/20 1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前幾周入手XS,目前在看手機殼,找了幾款,想請教版友意見 1.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073899004 我哥目前用這個便宜好用,刮花了換一個也才139元 2.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702976396443900 998元,比較貴但看起來質感似乎不錯 第2個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如何不清楚,不知道這裡是否有用過的版友 還是有其他款式版友覺得不錯的? 再請給一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9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998565.A.944.html
文章代碼(AID): #1T2lAbb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2lAbb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