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OTE9換S10+ 心得和問題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抱緊我)時間7年前 (2019/06/19 10:58), 7年前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無圖 主要是來發問 順便分享一下心得 之後補拍照 Note9拿了七個月其實還ok 但就是拍照HDR效果不太滿意 然後真的很重(我裝原廠附的軟殼) 後來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換S10 猶豫著猶豫著 回過神就下標白色了..... 大概分享一下比較和優點 缺點我就當問題問了 優點 1. 輕好多,手感超好,我裝原廠附的透明殼 2. 續航差不多,不玩遊戲還可以接受 3. 螢幕更漂亮,而且看久比較沒有note9那種酸的感覺 4. 拍照超廣角超爽,HDR效果超好,而且我甚至覺得超廣角的HDR效果硬是比主鏡頭再更 暴力 5. 白色很美 6. 外放很大聲,比Note9更大更好 7. 流暢度和Note9差不多,其實不玩遊戲我實在感覺不出來9810 9820差別 缺點和問題 1. 指紋辨識真的不好用(原廠保護貼) 看了分享建立時不能重壓,要輕點,可是輕按無法建立啊 都會提醒我要用力壓..... 然後好不容易設定完 兩個大拇指各設定兩組 辨識率還是好低.... 要稍微用力按才能解鎖 解鎖速度也慢....... 請問有什麼訣竅嗎 不管是建立還是感應時 2. 使用時會有一點熱熱的,Note9其實也會 大概就這樣 之後再補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52.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913086.A.F86.html

06/19 11:07, 7年前 , 1F
在幾個月就有note10了
06/19 11:07, 1F

06/19 11:08, 7年前 , 2F
note10完後,再幾個月就有S11了。
06/19 11:08, 2F

06/19 11:10, 7年前 , 3F
習慣之後現在指紋幾乎爽解 應該是解鎖輕按吧?
06/19 11:10, 3F
剛剛再重設 還是一樣 解鎖輕按但是要停留一兩秒是正常的嗎

06/19 11:11, 7年前 , 4F
高階U要有爆炸性差別很難,才隔一代很難有什麼升級
06/19 11:11, 4F

06/19 11:11, 7年前 , 5F
感。
06/19 11:11, 5F

06/19 11:15, 7年前 , 6F
多建立幾個指紋
06/19 11:15, 6F

06/19 11:15, 7年前 , 7F
習慣覺得很好用
06/19 11:15, 7F

06/19 11:22, 7年前 , 8F
想問原PO有沒有筆差很多嗎
06/19 11:22, 8F
沒有

06/19 11:23, 7年前 , 9F
s10的錄影更穩,有廣角可以切裁,但細節不如n9
06/19 11:23, 9F

06/19 11:30, 7年前 , 10F
最多也只能左2右2吧 而且不同姿勢解鎖的難度也有差
06/19 11:30, 10F
※ 編輯: aa8351489 (110.50.152.85 臺灣), 06/19/2019 11:33:21

06/19 11:41, 7年前 , 11F
指紋真的不好用,因為沒有像實體可以直接觸摸感應位
06/19 11:41, 11F

06/19 11:41, 7年前 , 12F
置,只要有一點偏差s10就無法辨識成功,另外手乾都
06/19 11:41, 12F

06/19 11:41, 7年前 , 13F
會提示要按大力,都按到感覺要把螢幕壓壞了還辨識不
06/19 11:41, 13F

06/19 11:41, 7年前 , 14F
過。
06/19 11:41, 14F

06/19 11:44, 7年前 , 15F
S10+拿一周,使用體驗跟S8+比差別很大,老毛病就是待
06/19 11:44, 15F

06/19 11:44, 7年前 , 16F
機續航一樣差,但放眼現在的旗艦機也沒啥能選了
06/19 11:44, 16F

06/19 11:45, 7年前 , 17F
不貼螢幕貼,應該可以讓指紋辨識比較順?
06/19 11:45, 17F

06/19 11:49, 7年前 , 18F
我是臉部辨識+指紋 常常拿起來還沒按就解鎖了
06/19 11:49, 18F

06/19 11:52, 7年前 , 19F
筆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吧,怎麼問別人www
06/19 11:52, 19F

06/19 11:55, 7年前 , 20F
s10我貼二個保護貼 解鎖不要壓太輕或太用力也很快
06/19 11:55, 20F

06/19 12:21, 7年前 , 21F
指紋真的難按 臉部辨識好很多 但是角度不一樣也會失
06/19 12:21, 21F

06/19 12:21, 7年前 , 22F
06/19 12:21, 22F

06/19 12:32, 7年前 , 23F
s10覺得指紋用習慣就好,設指紋時用自己習慣的握法
06/19 12:32, 23F

06/19 12:32, 7年前 , 24F
去設
06/19 12:32, 24F

06/19 16:19, 7年前 , 25F
指紋爽解中。。 只要位置對 輕碰即解 不過手太乾燥
06/19 16:19, 25F

06/19 16:19, 7年前 , 26F
是比較可能失敗
06/19 16:19, 26F

06/19 22:50, 7年前 , 27F
因為搭了次級品獵戶座阿,兩個東西一樣鳥,效能當然
06/19 22:50, 27F

06/19 22:51, 7年前 , 28F
感覺不出差異了,指紋辨識很難用,note10應該會優化
06/19 22:51, 28F

06/19 23:20, 7年前 , 29F
前幾天用指紋真的很難辨識,現在秒解,可能在學習
06/19 23:20, 29F

06/19 23:20, 7年前 , 30F
(?
06/19 23:20, 30F

06/20 00:10, 7年前 , 31F
我也覺得最近解鎖很順… 一開始超卡
06/20 00:10, 31F

06/20 00:46, 7年前 , 32F
s10錄影廣角裁切的品質比原本差一截。。。
06/20 00:46, 32F

06/20 01:59, 7年前 , 33F
指紋設定的時候不要一組一直壓到底 自己常用的角度
06/20 01:59, 33F

06/20 01:59, 7年前 , 34F
模擬一下 快很多
06/20 01:59, 34F

06/20 06:39, 7年前 , 35F
機器學習後現在秒解
06/20 06:39, 35F

06/20 11:19, 7年前 , 36F
最近解鎖超順+1
06/20 11:19, 36F
文章代碼(AID): #1T2QI--6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2QI--6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