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DA Reno 10X Zoom GCam使用討論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時間7年前 (2019/06/17 23:3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GCAM Support for Reno 10x Zoom 目前還是只能用在主鏡頭、慢動作會有問題,前鏡頭能用 有提到1+7P 3鏡頭都能用 因為有人研究開發,Reno就等 作者vshainky08 GCam用的是這個版本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post.php?p=79724182&postcount=18 還要安裝 xml檔 這邊有些樣張 比對 GCam https://ibb.co/tMGBH6z 內建 https://ibb.co/5Fh0KKN GCam https://ibb.co/swHBr5S 內建 https://ibb.co/47RV48X GCam 夜視 https://ibb.co/bR7Y90f 內建 夜間 https://ibb.co/CnhhK86 GCam 夜視 https://ibb.co/JpRbFDb 內建 夜間 https://ibb.co/2MM6JH9 作者認為內建的不錯,GCam更好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785833.A.685.html

06/17 23:43, 7年前 , 1F
夜視還是Gcam無敵
06/17 23:43, 1F

06/17 23:51, 7年前 , 2F
Gcam夜景表現真的好
06/17 23:51, 2F

06/18 00:20, 7年前 , 3F
還是我大Pixel的演算法棒棒的
06/18 00:20, 3F
文章代碼(AID): #1T1xEfQ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1xEfQ5 (MobileComm)